雲林家扶社工員祝賀榮獲縣府傑出女性 扶幼委員李美惠獲縣府『雲林女子好樣』表揚

文字-A A +A

接受雲林縣府表揚的李美惠說:以前曾聽到一首歌,這樣形容女人:『命運好像油麻菜~不知往哪裡栽,但我知道怎樣去愛,好高興有了自己的未來。』

雲林家扶的扶幼委員李美惠獲縣府傑出女性表揚孫子媳婦專程前來祝賀。

李美惠好像『油麻菜籽』嫁雞隨雞,出生宜蘭卻在雲林縣讓生命發光發熱。擔任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台灣區塗料工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雲林科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貴美塗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揚子中學基金會董事、雲林觀護協會理事、警察志工協會副理事長等,感謝伙伴大家支持,同心協力好員工胼手胝足一起奮鬥努力,把榮耀歸功於大家功勞。

雲林家扶中心的扶幼委員李美惠接受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社會處長丁彥哲表揚。

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們為獲獎李美惠道賀,因為她始終抱持著感恩的心,有熱誠、誠懇、負責的態度對人或事,常説做人單純想法不要鑽牛角尖,多做善事、多說好話是一貫初衷。

雲林家扶的希望學園社工也前來祝賀李美惠委員。

雲林扶幼委員李美惠說:職場是『不得不』,但在雲林家扶就是『欲罷不能』。從家扶接觸更深深覺得自己的幸福,『純樸與勤勞』更讓她特別喜愛『雲林縣』,協助家扶舉辦各項活動不論助學金、家用品或摸彩品乃至歲末冬暖設攤、提供紅包不吝於付出。李美惠常對家扶社工老師說:只要有能力奉獻一定會持續不間斷。

雲林縣府吳翠蓮科長恭喜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獲『雲林女子樣』表揚。

雲林副縣長張皇珍與家扶社工老師祝賀李美惠,雲林縣政府以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辦理『104年度(雲林女子樣)傑出女性表揚』,是突破性別框架,發展自潛力、培養自身興趣及自信,以進而提升本縣女性地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社工員祝賀榮獲縣府傑出女性 扶幼委員李美惠獲縣府『雲林女子好樣』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