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愛心會響應家扶抗貧活動捐贈白米助家庭

文字-A A +A

小小愛心會在花蓮默默行善三年,每月捐贈白米給花蓮社福機構、弱勢家庭,今天一早該會來到花蓮家扶中心,捐贈80包3公斤白米,以實際行動支持家扶「2015 GiveMe Five無窮世代全民起步走抗貧」活動,期能藉此幫助花蓮更多家庭及孩子。

小小愛心會由所花蓮縣媒體記者發起,自前年起開始匯聚大家的愛心,將每一分小小的愛,集結成大大的力量,透過會員每月捐贈五百元,購置新鮮白米送給近貧鄉親,三年來持續幫助許多社會弱勢家庭及社福機構。

該會三年來,已經捐出超過十公噸的白米,今天則捐80包3公斤白米給家扶中心,透過白米捐助讓家扶抗貧活動更為豐富,捐助的白米將在活動當天攤位展售,小小愛心會希望鄉親一起響應,讓家扶能有足夠的資源做好各項服務,如生活扶助、貧童教育、急難救助、助學金等。

該會會長游琇錦表示,小小愛心會長期以來都是家扶的贊助單位,而家扶一年一度大型抗貧宣導活動即將在11月29日在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但家扶尚缺愛心攤等,因此該會將這個月的白米捐贈給家扶支持抗貧活動,讓小小愛心會的愛心持續延伸、擴大。

家扶社工督導陳素卿表示,小小愛心會的白米捐助,對於活動有很大的幫助,當天會有很多家扶所扶助的家庭參與,而先前家扶已發送點券給家庭,家長們當天可以用點券做兌換,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實質的幫忙,也希望花蓮鄉親一起來幫忙,幫助家庭改善生活。

家扶年度抗貧宣導活動訂於11月29日在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家扶中心歡迎企業、鄉親一起來參與,有意願參與愛心攤、10人11腳同心齊步走的民眾,可撥打家扶專線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愛心會響應家扶抗貧活動捐贈白米助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