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裡環科大校園鬼影幢幢 環科大幼兒園與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巧扮鬼討糖

文字-A A +A

萬聖節裡環科大校園鬼影幢幢

環科大幼兒園與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巧扮鬼討糖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與校長許舒翔帶領幼兒園、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萬聖節前夕,環科大幼保系韋明淑主任裝扮成米妮,帶領著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68位小朋友與雲林家扶24位慢飛天使,巧扮『鬼樣子』神出鬼沒在環球科大跟許淑敏董事長與校長許舒翔搞鬼討糖?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將糖果送給小朋友分享萬聖節活動。

許淑敏董事長稱許環球幼兒園中班的張耕瑜,他最喜歡美國隊長,在媽媽王淑君協助下用不織布製作衣服,親子DIY又用蛋糕盒的圓桶做了一面盾牌颯是威風。而環球幼保系35位大姊姊們,為雲林家扶24位慢飛天使精心打扮成可愛小鬼,全部穿上粉紅色衣服戴上巫婆帽子,有搭配小飛俠斗蓬或黑色蓬蓬裙。

環球科大許舒翔校長除贈給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糖果也一一勉勵。

幼保系韋明淑主任說:藉由讓萬聖節裝扮,提升慢飛天使認知與感官刺激。還有環球幼兒園68位小朋友讓卡通人物盡出現校園中,有美國隊長、蝙蝠峽、忍者歸、大黃蜂、蜘蛛人、白雪公主等,小班的葉品汝更讓冰雪奇緣愛莎上身,還有黃予潔也讓美人魚來到陸上~,「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讓小朋友發揮思考與創作能力。

環科大幼保系韋明淑主任也難逃小鬼們一一索取糖果讓萬聖節更佳歡樂。

當來到許舒翔校長室中,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扯開喉嚨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許舒翔校長首當其衝,見到這群鬼影幢幢的鬼們既驚又喜,趕快一把一把糖果塞進小朋友南瓜袋中,校長許舒翔滿身汗水直流:「小鬼~真的惹不起,我~好怕~!」讓小鬼們拿著糖果滿足開懷大笑。

環球幼兒園張耕瑜最喜歡美國隊長,在媽媽王淑君親子DIY製作衣服與用蛋糕盒的圓桶做盾牌颯是威風。

許舒翔校長肯定幼保系帶領幼兒園與雲林家扶的慢飛天使萬聖節活動,看似遊戲般萬聖節活動,其實對於雲林家扶慢飛天使確有很大能力提升!幼保系大四的郭育惠說:像是要糖的過程,就是鼓勵慢飛天使多聽、多看、多接觸也多練習說話,這就是非常生活化的認知能力訓練!另外大四張庭瑜同學也說:對小朋友精心裝扮成五顏六色的卡通人物造型,更能刺激慢飛天使的視覺感官發展。

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與許舒翔校長與小朋友們歡樂於萬聖節裡。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呂依柔社工感謝環球科大的邀請,她說:以家扶發展學園四歲的咏咏(化名)有癲癇及水腦症,無法像小朋友一般自行走路,謝謝幼保係學生帶著咏咏打扮成飛天小巫師,也一塊體驗萬聖節熱鬧氣氛,從咏咏雀躍臉龐看到他歡愉表情與感官刺激上的提升。

萬聖節歡樂氣氛讓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與校長許舒翔與『小鬼』們一起高喊Happy Halloween。

『鬼影幢幢』的萬聖節,幼保系主任韋明淑與大四學生帶領環科大幼兒園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巧扮各式各樣鬼討糖活動,不僅是讓小朋友身歷其境節慶活動,更協助慢飛天使在肢體、語言、認知、視覺的開發,也提供了團體活動、社區適應等諸多服務,讓Happy Halloween更為生動活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萬聖節裡環科大校園鬼影幢幢 環科大幼兒園與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巧扮鬼討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