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104年登山健行暨登革熱防治宣導活動」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享受陽光,讓我們一起登山去!~

「喜愛登山的朋友們,擁抱大自然的季節又來了哦!」

為響應臺北市政府提升休閒遊憩品質並兼顧自然生態環境之理念,大同區公所訂於104年9月19日(星期六)舉辦「臺北市大同區104年登山健行活動」。

    劍潭山步道為臺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推薦之8條親山步道之一。因此,本次登山活動路線規劃於具備山之清新幽靜,與可俯視一覽大臺北美景之劍潭山親山步道,邀請民眾一同共賞美麗的山之景。

本次登山健行活動,於9月19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在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處集合出發,繞經圓山後山再回到劍潭公園,全程約2公里、步行時間約60分鐘。

活動當日,大同區公所除了貼心地為大家提供礦泉水、毛巾外,並備有精美宣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與防蚊貼片供大家取用,現場亦有攤位宣導活動。

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為因應近日登革熱疫情持續升溫,將宣導正確的防蚊傳染病防治知識,讓大家不再害怕惱人的登革熱。

大同區公所facebook(當我們同在一起)粉絲團按讚報到活動,也準備小禮品1份送給粉絲朋友,竭誠歡迎喜愛登山運動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享受健康陽光生活。

別忘了 9月19日這天,「我們在劍潭山等你(妳)」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7.16

ystjmk

加入時間: 2014.07.16
5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104年登山健行暨登革熱防治宣導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