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兒藝節變裝嘉年華 走入孩子們的童話天堂

嵌入:
文字-A A +A

新北市文化局在八月十五日星期天下午所舉辦的--「兒童藝術節歡樂變裝大遊行」,遊行活動從板橋府中商圈開始一直走到新北市政府廣場。

這場遊行是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重頭戲,整條中山路都被圍觀的大人和小孩擠得水洩不通。

大馬路中央佇立著超過三層樓高的四頭龍大型汽球、和帥氣的新北市騎警隊、還有小朋友熟悉的灰姑娘、小紅帽和各種童話世界的人物,大家都爭相跟童話世界的人物拍照,更有家長為自己的小孩裝扮成各種可愛的電影和卡通人物。

現場有超過25個表演團體,為大家帶來豐富的表演, 除了專業的表演團體外,還有來自社區的媽媽們和學校的同學和國小的舞獅隊共同來參與。

在盛大的嘉年華會背後,有一群默默工作的人們在付出,每個表演者穿著厚重的衣服,就是為了有個完美的演出,這次的遊行能夠大成功,是每個人的努力讓星期天的下午成了小朋友們最快樂的遊樂天堂,最美麗的童年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5.07.23

WHY

加入時間: 2015.07.23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38

給我們一本課本,我們給孩子一座美術館

2015-08-27
瀏覽:
2,370
推:
72
回應:
0
2:15

直擊!惡質民眾將巷口當自家垃圾場

2015-08-13
瀏覽:
2,141
推:
6
回應:
0

新北兒藝節變裝嘉年華 走入孩子們的童話天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