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防護講師培訓營 精彩演講 順利圓滿

文字-A A +A

空污防護講師培訓營 精彩演講 順利圓滿

 

 104年5月3日由「空污防護講師培訓營」嘉義市政府衛生局與嘉義市社區醫療發展協會一起合辦的空污防護講師培訓營,其主要目的在正視空污的問題與提出防制方法,用嚴格的國際標準與採取更積極行動才能達到防制空污目的。期能建置「空污防護講師團隊」,以利民眾提升空氣汙染警覺及認知,並落實PM2.5減量及自我防護工作。

空污防護講師培訓營學員魏季宏表示,因為目前自己住在高雄市楠梓區一帯,長期與週邊的工業區一起生活,更能深刻體會到空氣汙染嚴重性。在這場講師培訓中,讓自己更清楚空氣汙染源的種類與國際指標制定規則、該如何去防範等觀念。他表示,未來將撥出時間定期做空汙紀錄追蹤,並義務推廣空氣汙染的相關知識給予民眾。很感謝嘉義市政府舉辦這樣具有意義的課程,讓更多人了解空汙的嚴重性帶回鄉鎮社區宣導,做好空汙防治與環境保護是全民對這塊土地的責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09

derrick

加入時間: 2012.02.09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空污防護講師培訓營 精彩演講 順利圓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