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社工充電凝聚 熱血奔放向前衝

文字-A A +A

『加油、加油、加油!!!』花蓮家扶中心於28、29日舉行品質提昇活動,讓平日全力投入扶家扶幼工作的社工老師們有充電凝聚的機會。兩日分別在南濱公園、台灣觀光學院進行各式體驗活動與運動競賽,期許社工們預備自己有更大能量面對不同的挑戰,在社會工作的第一線繼續以熱血分享愛與關懷。

 

  29日在台灣觀光學院寬廣的場地進行活動,一系列的信任體驗遊戲逐漸建立起彼此的信任感,從最初的輕度傾斜後倒直到挑戰具高度、難度的俯身跳躍,社工小秀老師說:「這是一個自己也相信團隊的過程,當彼此都相信的時候,就能完美地達成任務。」

 

  下午活動進入最高潮,近來很夯的泡泡足球在東部開始被推廣,台灣觀光學院擔任主要推手,花蓮家扶社工們在活動前即非常期待泡泡足球將帶來的新鮮體驗。在了解規則與操作方式後,比賽隨即展開,泡泡足球果然十分刺激、有趣,球與球的衝撞,球與球的壓制以及如何讓對手出局淘汰,這些都考驗參賽者的體力、技巧與團隊戰略,現場加油、尖叫、歡呼聲不斷!激烈的賽事結束,社工們彼此分享從比賽中得到的省思將如何應用於工作、生活中,大家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今年度的品質提昇活動。

  花蓮家扶陳清輝主任感謝社會大眾對於家扶長期的信任與支持,家扶社工將秉持為社會多出一份力的初衷,同時提升專業視野與能力,盼望持守『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的使命,在歷史中留下美好愛的足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社工充電凝聚 熱血奔放向前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