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娃娃陪慢飛天使焢窯趣

文字-A A +A

光著腳踩在芬芳的泥土地上、奔馳在草地與大自然中,這是許多都市孩子未曾有過的體驗,更遑論這些行動較為緩慢、且鮮少外出的慢飛天使。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特別邀請到可愛又吸睛的神祕嘉賓-「家扶娃娃」,陪同慢飛天使與辛苦的家長們一同到「沙發后花園」慢活一下,暫時放下壓力與生活的煩惱,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孩子們呼吸著稻草的清香、泥土的芬芳,還品嘗到自己親手包裹的甜甜番薯、玉米、鮮嫩雞肉、芋頭排骨、軟Q豬腳。雖然整個活動過程對於這些慢飛天使來說並不容易,但孩子們還是在家人與老師的協助下,努力的用不協調的小手包裹自己的食材,並且大膽挑戰放置食材與封窯的過程,對孩子們而言,是個特別又難忘的初體驗。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說:家長要帶著這些慢飛天使走出戶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孩子可能會有情緒、可能行動不便、也可能家長有種種的擔憂,因此學園用心設計各項豐富的親子活動,帶領著家長與孩子一同參與不同的活動,除了帶給孩子各式各樣的體驗與刺激外,也讓家長得以有喘息、放鬆與交流的機會,更讓彼此能夠留下彌足珍貴的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娃娃陪慢飛天使焢窯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