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透越南的戀愛-愛情菠蘿蜜

文字-A A +A

公視本週經典電影院將繼續介紹精采的越南佳片「愛情菠蘿蜜」,這個清新動人的愛情小品,取景越南各地風光,觀眾可直接體驗越南各地的文化風情。

 本週的經典電影院繼續介紹精采的越南佳片「愛情菠蘿蜜」,這個清新動人的愛情小品,取景越南各地風光,觀眾可直接體驗越南各地的文化風情。

 故事描寫已經訂婚的24歲女孩「沉英」,在火車上和年輕建築師「堅」相遇。不認識的兩個人,正巧一起坐在火車上。火車一路從越南的北邊,一直開往南邊,要穿越1735公里。本來彼此看不順眼的兩個人,從互相鬥嘴到彼此瞭解。一起走過越南名城河內、順化、會安、牙莊、胡志明市等。兩人在這場旅行中邂逅、相知,直到相愛。但又得面對現實中已有的婚約,為難的愛情習題如何解?

 觀看本片,就好像在觀賞越南版的「愛在黎明破曉時」,越南豔麗的著名模特兒Duong Yen Ngoc演出女主角「沉英」。本片以「沉英」旁白的方式,帶出年輕女孩面對愛情和未來的憧憬。

相關連結: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sterpiece/index.php

 除了越南經典愛情電影,7月1日公視將舉行新移民活力家庭園遊會,歡迎喜愛多元文化的朋友共同參與喔!!
◎時間:7月1日(週日)14:00~17:00
◎地點:中山足球場停車場(圓山捷運站旁)
◎活動內容:趣味競賽、東南亞美食及新移民NPO服務攤位,中華電信20線免費國際電話讓您千里傳情。只要闖關遊戲集滿六點就有機會抽中長榮機票、捷安特腳踏車、中越英翻譯機、實用家電等好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走透越南的戀愛-愛情菠蘿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