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蘋送來愛心書桌 孝順用功的家扶童笑開懷

文字-A A +A

31日清晨,台北的劉蘋小姐在清晨與友人不辭勞苦地開車至花蓮,為要親自送給一戶家庭一張特製的書桌。

如如是個孝順的孩子,去年11月剛經歷父親罹癌過世的傷痛,如如與念幼稚園中班的弟弟和罹患癌症的母親相依為命,如如媽媽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目前僅有的心願是身體有好的狀態,有更多體力與在世的日子陪伴兩個孩子,劉小姐希望表達關懷心意給如如一家,知道如如是個用功、成績好的孩子,平常都在客廳的桌子寫功課,特別在台北訂製一張堅固耐髒又有大抽屜的木頭書桌,親自開車送到花蓮後,再由劉小姐的朋友幫忙扛到如如在五樓的家。劉小姐的愛心好朋友還不只一位,另一位朋友知道劉小姐要來花蓮探訪如如,特別託劉小姐送來手工草莓派,如如和弟弟看到漂亮的草莓派,心裡好開心啊!這些愛的集合,讓如如一家三口的心好暖好暖。

花蓮家扶中心非常感謝來自台北的愛心,讓如如一家能在失去親人不久之際,就感受到體貼的關懷心意,相信這是幫助如如一家繼續迎向明天的支持力量,期待能夠不再受到疾病、貧窮的威脅,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劉蘋送來愛心書桌 孝順用功的家扶童笑開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