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恥國小「把愛傳出去!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義賣所得捐贈花蓮家扶

文字-A A +A

 

27日上午,花蓮縣明恥國小在休業式中將1月22日上午舉辦的「把愛傳出去!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義賣所得9500元捐給花蓮家扶中心,一整罐裝滿的、沉甸甸的捐款零錢由校長江政如及五位學生自治會幹部代表全校師生捐出,讓孩子透過集體力量幫助到需要的家庭、孩童。

校長江政如表示明恥國小每年都會舉辦一次跳蚤市場義賣活動,鼓勵孩子捐出家中目前用不到的玩具與物品,讓物資充份運用與分享,所得也能幫助社福團體,他認為跳蚤市場義賣活動非常有意義,讓許多人都受益。這次的跳蚤市場,有孩子捐出娃娃、機器人、彈珠台等等各式玩具,自己再用平日零用錢所存下來的零錢買喜歡的玩具與物品。

六年級的陳柔勳擔任學生自治會副市長,她表示參與跳蚤市場活動很開心,除了可以買東西也能做好事。六年級的周維泓也是自治會副市長,他說如果可以跟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說一句話,他會說:「不客氣!這是我們可以做得到的。」,當下露出純真、靦腆的笑容。明恥國小透過學生自治會幹部的表決,今年決定把義賣所得捐給花蓮家扶中心,自治會各幹部認為能將善款捐贈不同團體,會幫到更多需要的人。

花蓮家扶中心非常感謝明恥國小全校師生,孩子們的一塊錢、五塊錢、十塊錢都是一份一份的愛心,家扶中心會把大家滿滿的愛心傳出去,讓更多孩子受惠,進而快樂學習、成長,受幫助的小朋友將來有能力也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明恥國小「把愛傳出去!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義賣所得捐贈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