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捐贈百萬提貨卷 圓了受扶家庭選購新衣的夢想

文字-A A +A

10號上午,花蓮家扶社工員邀請扶助家庭的家長與孩子共同到NET花蓮店使用NET於日前捐贈的100萬提貨劵選購衣服,圓了許多受扶家庭選購新衣的夢想。

 

家扶中心的調查顯示,兩成的孩子去年購買衣服的次數是零,七成的孩子購買衣服的次數少於3次;七成以上的孩子覺得自己的衣服是不足夠的;五成以上的孩子穿的衣服是兄弟姊妹傳下來或是親友給的二手衣;八成的孩子沒有自己買過衣服;許多孩子表示非常高興今天能在NET買衣服,覺得很興奮、太棒了,也很期待開店後選購的時光。

 

NET花蓮店特別提早營業的時間,讓來店使用提貨劵的客人能有充足的時間與空間選購衣飾,店員列隊夾道的熱情歡迎聲,所有的家長與孩子帶著期待的心情開始挑選適合孩子穿著的衣飾。NET花蓮店梅經理表示,所有的同仁都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能夠協助各個家庭與服務他們買到暖和的新衣是同仁們的榮幸。

家扶社工員陪同家長與孩子一起選購衣飾,利用買衣服機會與孩子討論關於衣服的實用性、款式、價格等等的問題,怎樣使用手上的提貨劵是最經濟實惠又美觀的,讓孩子學習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有了與家長討論後做決定的經驗,社工員表示這是孩子擴展生活經驗的機會,非常感謝NET的貼心!

小美(化名)選了一件淺藍色的外套,她表示很開心選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平常都沒有穿新衣服的機會。小奇(化名)的媽媽也表示,家中的衣物多是『中古的』,平常都是穿家扶捐贈的二手衣,如有機會頂多在菜市場買特價的衣服,很難得今天可以帶孩子來到NET門市選購,對他們來說是很難得的經驗。小雅(化名)的媽媽身體不好,一直無法工作賺錢,所以小雅的衣服常是破破舊舊,這次能選購新衣,讓小雅有全新並自己喜歡的款式與顏色的衣服,真的很好!宣宣(化名)的爸爸第一次帶著三個孩子購買衣服,一開始對於店裡各式各樣的衣服有些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開始挑選起,透過這次的經驗,他試著了解孩子對於衣飾的選購想法,對於親子間的互動有進一步的提昇。

家扶中心感謝NET捐贈價值100萬元的提貨劵,幫助了許多家庭在農曆過年前完成選購新衣的夢想,相信這次的經驗在孩子心中將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溫暖的感受在每每穿著今天選購的新衣時,就會再次浮現,期待日後孩子們有也機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創造更多愛的循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ET捐贈百萬提貨卷 圓了受扶家庭選購新衣的夢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