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103寒冬送暖流-愛心送家扶 (系列報導三//花蓮)

文字-A A +A

正隆送愛到花蓮-Give five無窮世代慈幼感恩活動

春風普悠瑪號溫馨列車隨著叮叮噹噹耶誕鈴聲、滿載春風姐妹品-蒲公英衛生紙368串,於大雪前夕抵達台灣後山花園-花蓮,參與花蓮家扶玉里服務處『【Give five!無窮世代】歲末慈幼愛心感恩活動。』每年年底寒冬之際家扶都會向社會大眾募集經費,紙為了要給受扶助家庭一份愛的禮物,將所有愛的力量匯集起來,共同來為募款目標而努力,送愛到每個角落。正隆表示:『正值秋高氣爽時節,花蓮之路程有些遠,但正隆關懷心仍無法忘懷,不因路遠,我們仍願意永遠與弱勢貧困族群緊連繫在一起』。幫助他們面對困境,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前就得到溫暖,並擁有邁向更美好生活的意向。

花蓮家扶今年在做【Give five!無窮世代】的募集經費時困難重重,感謝社會大眾對家扶的支持和捐款,讓家扶可以順利舉辦寒冬送暖『【Give five!無窮世代】歲末慈幼愛心感恩活動。』揮別已過之歲月,迎接嶄新的一年,一點一滴的愛,溫暖了孩子的心,使他們綻放出喜悅的笑靨,溫暖每一個家庭的心。

家扶家扶玉里區扶幼主委 潘靝銘表示:『今年家扶要將這股社會溫暖,化為『愛的禮物』送給這1,500戶扶助家庭,健康、快樂、平安、溫暖的用品』於103年11月23日(星期日)假玉里中正堂舉行『【Give five!無窮世代】歲末慈幼愛心感恩活動。』並祝福花蓮家扶玉里區受扶助家庭及孩童,健康、快樂、平安。陳清輝主任特別感謝專程由台中趕來參加活動的-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特地一早前來玉里服務處親自為每個受助家庭加油打氣,捐贈寒冬送暖物質-蒲公英衛生紙368串,支持本中心辦理寒冬送暖的活動,用實際的行動溫暖每一個家庭的心,對於在偏鄉資源匱乏的花蓮注入一股暖流,再次感謝正隆集團,您們的付出我們感恩在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103寒冬送暖流-愛心送家扶 (系列報導三//花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