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食品傷及無辜,新聞報導的尺度怎麼拿捏呢?

文字-A A +A

臉書上流傳一則訊息:

康師傅發言人記者會上說:
"如果我再做黑心食品,康師傅名字就給你倒過來唸!"
此話一出,郭台銘火大生氣說:
"幹!關我什麼事?"

────────────────────────────────────────

不知是真是假?好奇寶寶上網搜尋後,找到壹週刊即時新聞財經類有這樣一則,來源也是引用網友發文,看來證實真是『笑話』一則。不知這樣也可以寫成新聞?!郭台銘會不會為了無端上了新聞報導,而找上壹週刊理論呢?身為公民記者的我,很好奇!這也是我需要觀察的新聞生態領域!

頂新黑油被網友消遣 郭董中槍

2014年11月13日 18:46

頂新黑心油事件爆發後形象大壞,各界也掀起一股「滅頂風潮」,從黑心油燒到鮮乳,導致擺在賣場架上的味全鮮乳閒置過期,味全初步估算至少掉3到4成。滅頂行動也波及台灣之星,先是台中大墩門市慘遭潑黑漆、後又傳出股東投資計劃生變。財政部也大刀一砍,結合公股銀行,讓頂新185億元聯貸喊卡,同時也逼退頂新讓出台北101董座。

就有網友發文一則笑話消遣頂新,並在網路上流傳:「康師傅發言人記者會上說:『如果我再做黑心食品,康師傅名字就給你倒過來念!』此話一出,郭台銘火大生氣說:『關我什麼屁事?』」沒想到,就連跟食品業八竿子打不著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中槍。(撰文:李洵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哈哈很幽默。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黑心食品傷及無辜,新聞報導的尺度怎麼拿捏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