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延續孩子的讀書夢」統一證券集團捐贈165萬元,幫助家扶基金會清寒學童繼續升學!

文字-A A +A

統一證券集團(統一證券、統一投信、統一期貨、統一投顧、統一保代)舉辦年度送愛公益活動,為期二周的時間,總共募到165 萬元善款,於今日(28)捐贈「家扶基金會」,延續去年所贊助的『貧困家庭國小學童獎助學金』計劃,統一證券集團由董事長鄧阿華代表全體同仁捐贈,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翁慧圓處長代表受贈。

統一證券集團(統一證券、統一投信、統一期貨、統一投顧、統一保代)舉辦年度送愛公益活動,為期二周的時間,總共募到165 萬元善款,於今日(28)捐贈「家扶基金會」,延續去年所贊助的『貧困家庭國小學童獎助學金』計劃,統一證券集團由董事長鄧阿華代表全體同仁捐贈,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翁慧圓處長代表受贈。統一證券集團長期致力關懷貧困家庭兒童, 以?助學金方式幫助弱勢學童有繼續學習的機會, 也因此獲得中華民國公益團体服務協會頒發<第六屆國家公益獎>的殊榮, 12 位得獎者中,唯一營利單位得獎人。 統一證券董事長鄧阿華表示,送愛系列活動自2001年舉辦至今已進入第八年,每年都有同仁眷屬及客戶加入捐贈行列. 統一證券集團員工及客戶的力量,號召同仁一起響應公益。今年度證券集團推動送愛活動,號召員工及眷屬和客戶捐款,集團捐款總計 165 萬元,將捐款金額協助澎湖、台東、花蓮、屏東、宜蘭、南投、苗栗及雲林八個家扶中心所幫助之貧困家庭國小學生。貧困家庭孩童繳交註冊費、書本費、學雜費及教材費用,讓清寒家庭學童也有學習的機會。鄧阿華進一步表示,今年受到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經濟景氣不佳,社會上需要幫助的貧困家庭越來越多。統一證券集團的同仁和客戶,不受景氣影響,愛心不減,捐出善款幫助貧困家庭孩童。更期許藉此號召社會上更多善心人士、企業、團體也期盼這次的活動,能帶動社會捐款,幫助社福、公益團體度過寒冬,更期盼幫助更多孩童上學的希望。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今年全球景氣低迷,台灣也受到極大的影響,有許多的企業被迫裁員或倒閉,也讓失業者及其家庭面臨艱困的挑戰。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孩子面臨無力繳交學費的窘境;感謝統一證券集團對孩子們的愛心,繼續幫助這群認真學習的清寒學童,讓他們不用擔心學費的問題,能夠繼續無憂無慮的上課,這是新學期最好的禮物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用愛延續孩子的讀書夢」統一證券集團捐贈165萬元,幫助家扶基金會清寒學童繼續升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