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天人宮捐款助學,嘉惠家扶兒

文字-A A +A

        彰化天人宮慶讚中元普渡,除將普渡物資捐贈給家扶中心外,更將十方信眾添獻的善款捐贈給南投家扶中心在內的幾個社福單位,幫助籌募獎助學金,讓受助學童可以安心就學,為此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特於8月10日上午前往天人宮接受捐贈,並代表致上最真摯的感謝。

        中元普渡是傳統重要節日,深具救弱濟貧的文化內涵,彰化天人宮住持胡建雄繼日前號召信眾捐贈二部「修緣紀念服務車」予南投家扶,再次集十方信眾的大愛,捐贈民生物資與善款給南投、雲林、彰化等三個家扶中心,減輕受助家庭採買生活必需品的負擔,也讓即將開學的孩子們不用擔心註冊費用,可以安心上學去。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表示:自己成長於傳統農村家庭,童年更曾全家借住牛舍,深知貧窮的滋味以及教育的重要,相信唯有教育才是脫離貧窮的最好路徑;很幸運地獲得十分信眾的支持,得以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他更發願還要持續扮演橋樑的角色,持續將社會的善心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南投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學堂說:天人宮繼日前捐贈二部全新的公務專車,幫助南投家扶得以將服務外展出去,讓受助民眾可以獲得及時的協助,這次再度捐贈五萬元的善款予南投家扶,讓受助的家長與孩子們可以不再擔心即將到來的註冊費用,在此非常感謝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及所有信眾的鼎力協助。

        林平烘主任則說:南投家扶長期以守護兒少權益為己任,不僅針對兒少與家長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種多元的服務,如:冬夏令營活動、親子講座、親子旅遊、團體輔導、成長團體等,每年也積極籌募獎助學金,幫助受助學童安心就學,這些服務皆需龐大的經費,幸有天人宮在內的許多團體與個人的長期支持,在此也盼有更多的善心人士與家扶一起陪伴受助學童同行,成為孩子們的愛心燈塔,點燃愛與希望、照亮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天人宮捐款助學,嘉惠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