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5/3民眾與全聯為家扶媽媽建構溫馨母親節

文字-A A +A

全聯與民眾共構溫馨母親節
 
揪團贈雲林家扶媽媽們蛋糕
雲林家扶媽媽們喜獲全聯與民眾贈送母親節蛋糕,讓終日辛勤的媽媽歡喜之心溢於言表,尤其是隔代教養照顧四名孫子王貴美阿嬤激動淚眼不能自己,謝謝全聯、謝謝民眾的關懷與祝福。

民眾與全聯發起揪團送蛋糕到雲林家扶為受助媽媽們建構溫馨母親佳節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雲林區的全聯福利中心,郭聖慧副理說:在『全聯慶祥基金會』每年送給家扶『全聯愛心卡』,讓受助家庭可以就近獲得實物愛心採購,也因這個機緣讓雲林區的全聯關注到雲林家扶的媽媽們,也獲得雲林縣內的21家全聯福利中心一致的認同,為『家扶媽媽』與民眾大家一起揪團建構溫馨歡樂母親節。 

全聯郭聖慧副理切下蛋糕讓家扶阿嬤嚐鮮品味母親節蛋糕

       郭聖慧副理說:全聯感謝民眾的熱心響應,1200個母親節蛋糕捐贈雲林家扶,讓分散在雲林縣內的20各鄉鎮家扶幫助的家庭都獲得母親節蛋糕。以68歲王貴美阿嬤與老伴隔代教養四名孫子,但受到體力和年齡的限制,每月靠著不固定的零工幾千塊收入養活全家。人們常說:含飴弄孫老年來美好的生活,但要承擔撫養4個孫子的責任,有苦說不出。家扶王貴美阿嬤從全聯郭聖慧副理手上接獲『母親節蛋糕』,感謝多過驚喜,流淚比詞藻還多,貴美阿嬤說:我不會講話,但我謝謝大家,謝謝『全聯』您們的關心。

媽媽們說有母親節蛋糕有康乃馨~溫馨的母親節在雲林家扶

        還有印尼籍的陳鳳清媽媽,先生過世後更是一手照顧兩名幼子,媽媽不太識字,在就業上更受到限制,加上在2月份李鳳清媽媽摘除子宮內的腫瘤,休養了一段時間,面臨生活的壓力更是愁眉苦展,今日獲全聯母親節蛋糕,激動淚眼笑說:幸好有全聯的母親節蛋糕,才可與孩子分享這喜悅。

感恩的母親節雲林家扶媽媽們謝謝全聯與民眾送溫馨

        雲林縣全聯福利中心與民眾提前建構溫馨五月-母親節,圓了家扶媽媽、阿嬤們歡慶母親節並切蛋糕,吃著香甜的蛋糕及一聲聲阿嬤、母親節快樂,露出喜悅的笑容也紅了眼眶說:「從沒有如此過母親節了,感謝全聯與民眾贈送的蛋糕、感謝家扶的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5/3民眾與全聯為家扶媽媽建構溫馨母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