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從中小企業做起

文字-A A +A

在汐止,講到「信望愛教會」的彭牧師,我們都會有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是,一個為國中、小的孩子們,免費為他們補習功課,音樂才藝,導正孩子的行為的徧差等等,很多學校老師無法做到的事,彭牧師,均能用他無比的毅力,感化孩子,讓家庭避免淪為社會的邊緣化,用心為孩子,打理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是孩子們“在外面“的父親,是他們最親近的父親。

謝青峰,一家從事電腦資訊服務的專業公司,多年來,幫助「信望愛教會」從事募款、連結國際化公司acer、國際性社團獅子會,台北市大松山國際青商會、汐止慈善愛心會、汐止中小學家長協會,地方民代等,結合人脈,一同和彭牧師為教會付出,兩人之間的關係,早於超過一般朋友的關係,青峰,總是低調的為教會默默付出。

「給孩子一條魚,不如給他,釣魚的能力。」彭牧師的好建議,一家小小的資訊服務公司,便一口答應做這件公益服務,設計講義、與工程師溝通、準備材料,著實的為孩子了一堂“專業的“課程。「謝謝汐止秀峰扶輪社,京奇科技只是做一件小事,微不足道。」身為執行長的青峰,一如往常的謙虛,總是開心的和大家分享。公益,從中小企業開始,深信有更多的人,願意挺身而出,為汐止的弱勢孩子們,盡一份在這個社會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4.05

青峰的夢想

加入時間: 2010.04.05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從文化書寫到汐止人文發展

2013-01-28
瀏覽:
1,126
推:
1
回應:
0

公益,從中小企業做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