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 林志嘉爭取代表本土參選新北市長

文字-A A +A

台聯宣布 林志嘉爭取代表本土參選新北市長
黃昆輝:團結、勝選 盼民調決定

時間:2013年11月22日(五) 10: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100紹興北街3號7樓

 

 

台聯主席黃昆輝宣布:推林志嘉參加新北市長選舉,爭取代表本土陣營參選新北市長,希望和民進黨協調整合出最好、最能勝選的人選。他說,他說:團結及勝選是台聯的最高價值,他會將拜會蘇貞昌主席,盼望林志嘉能被納入12月2日的民調。

林志嘉是新北市在地人,長期從事政治工作,也推動許多社會福利,是非常適當的新北市長人選。對林志嘉表達意願參選新北市長,他樂觀其成。

他說:台聯一定嚴守參選新北市、不分裂的立場。他希望民進黨能在12月2日納入林志嘉一起民調,如果林志嘉民調輸了,一定沒有異議全黨全力支持民調勝出的人。

林志嘉說:「相信人民」是他的參選宣言,他表示,從15年前就參與台北縣長的選舉,其中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挫折、屈辱,但事後靜下來深深自我省察,到底心中是否仍有一股熱忱和動力?仍然在心中燃燒著。結果是肯定的,但到底是什麼仍不清楚,直到再一次看到1863年11月19日,亞伯拉罕‧林肯在<蓋茨堡演說>中提到了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核心價值,此一價值是站在人民的立場來看待一切事情,終於清楚地明白了,原來他從政以來一直在生命中流暢著的那股力量,是一種信仰和信念,推著自己不斷往前進,而此一信仰和信念的具體形象是什麼呢?就是這個民主核心價值。簡單的說,就是「相信人民」!「相信人民」是他參選新北市長的核心信念,更是願意用一生去實踐的信仰。

 

台聯: 林志嘉爭取代表本土參選新北市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聯: 林志嘉爭取代表本土參選新北市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