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南投家扶熱氣球體驗券義賣開跑囉!

文字-A A +A

        一群大男孩秉持對故鄉的熱愛,為了讓熱氣球在故鄉翱翔,創立了台灣第一家民營熱氣球公司,勇敢追逐夢想之餘,也積極參與公益,日前捐贈熱氣球體驗券100張給南投家扶中心義賣籌措扶幼經費外,也將於11月24日招待南投家扶30位弱勢兒少乘坐熱氣球,一起圓飛行之夢。
        觔斗雲飛行媒體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民營熱氣球公司,因為忘不了第一次與熱氣球懈逅的美好回憶,且發現熱氣球使用的燃料相當環保,所需土地開發不多又能創造就業機會,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人們一圓飛行的夢想,因此儘管台灣的法令有諸多限制,仍毅然決然將熱氣球引進台灣,終也順利取得飛行執照,得以讓更多人享受飛翔的喜悅。為了讓弱勢兒童也能乘坐熱氣球翱翔雲端,俯視故鄉之美,也為了幫助南投家扶中心籌措扶幼經費,觔斗雲飛行媒體有限公司特地捐贈乘坐體驗券100張供南投家扶中心義賣,並將於11/24(日)招待30名弱勢兒少乘坐熱氣球,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公益,幫助弱勢家庭脫離貧窮。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飛行是人類長久的夢想,熱氣球更是嚮往自由的象徵,感謝觔斗雲飛行媒體有限公司慷慨解囊,讓弱勢孩童有機會可以乘坐熱氣球飛翔外,也提供平價的熱氣球體驗券予南投家扶中心義賣,讓民眾可以較小的負擔完成乘坐熱氣球的夢想,順便還可以支持弱勢家庭與兒童少年的扶助工作,幫助自己與弱勢兒少一起乘夢飛翔,翱向希望未來。
        有意者請洽049-2222080,黃小姐,或親至南投市民族路615號洽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夢想起飛!」~南投家扶熱氣球體驗券義賣開跑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