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公義之夜-黑牢五年 ─ 釋放阿扁

文字-A A +A

活動日期:2013.11.10(日)晚上6:30
活動地點:228公園音樂台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3號)
主辦單位:一邊一國連線、凱達格蘭基金會、陳水扁辦公室

2008年11月11日是台灣司法最黑暗恥辱的一天,馬英九指揮現代東廠 - 特偵組作為政治鬥爭工具,以莫須有罪名將陳水扁總統上銬關入黑牢,到今年11月11日­,正是阿扁總統背負台灣十字架屆滿五年的日子。

回首這一段艱辛路途,基層支持者寒冬送暖、不離不棄,律師團及醫療小組義無反顧、全力­發掘扁案及病情的真相,讓社會上更多人明瞭「扁案是政治迫害的本質」以及「阿扁總統遭­受不人道的虐待導致腦部、精神俱創」,點燃平反之路的燈火,從暗暝漸漸走向天光!

連國民黨籍的法務部長曾勇夫都大罵特偵組羅織罪名、陷害他人,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嚴批特­偵組違法濫權,退休的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更直指馬英九的黑手侵犯審判權,由此可知,扁­案當中的換法官、押人取供、無限期羈押、恐嚇證人、與通緝犯交換條件咬扁等罪行,更是­馬政權為了報復政敵所使出的卑鄙手段、下流奧步。

我們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活動訴求,號召更多鄉親朋友、凝聚更大的政治力、累積更豐沛的社­會能量,大家作伙努力打拼,站在民意巨人的肩膀上,早日達成「平反釋放阿扁總統」的終­極目標。

 

守護台灣公義之夜-黑牢五年 ─ 釋放阿扁

 

 

守護台灣公義之夜 黑牢五年 ─ 釋放阿扁(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守護台灣公義之夜-黑牢五年 ─ 釋放阿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