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慢飛天使 萬聖節奇幻冒險之旅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萬聖節奇幻冒險之旅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不給糖就搗蛋雲林家扶與西螺托育資源中心小朋友們萬聖節踩街到西螺屈臣氏要糖果活動。

 

雲林西螺分局長蘇政敏與員警們歡迎雲林家扶小朋蒞臨萬聖節活動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雲林家扶萬聖節活動熱鬧登場了!家扶西螺日托與西螺托育資源中心讓小朋友度過難忘的萬聖節,舉辦慶祝活動安排與社區民眾100位親子進行變裝秀,到西螺分局大聲喊不給糖~~就搗蛋!局長蘇政敏與員警們紛紛送出糖果給這群搗蛋的小朋友、體驗並踩街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雲林家扶與西螺托育資源中心小朋友們萬聖節到西螺街上Mr. Wish不給糖就搗蛋踩街。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萬聖節活動讓小朋友們希望能自由自在唱歌,在小嘉(化名)因無法像小朋友一般自由走路,每次上律動課程都會露出羨慕眼神,今天小叮噹的百寶袋實現了小嘉的願望,雲林家扶配合萬聖節活動特別將小嘉打扮成小叮噹造型,讓小嘉體驗上台走秀感覺,也透過小叮噹帶領一起走向奇幻冒險旅程,小嘉雀躍的臉龐卻看到了無限希望。

 西螺寶島眼鏡以豐富糖果歡迎雲林家扶與西螺托育資源中心小朋友們萬聖節的到來。

       「吸血伯爵、骷髏船長、巫婆、超人」一一呈現街道上,雲林家扶為讓小朋友有機會與社區民眾近距離接觸,辦理「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萬聖聖節踩街活動,沿著西螺中山路行走肆無忌憚的跟每個店家的大魔王搗蛋要糖果,西螺派出所前面出現小朋友來要糖果,「好緊張喔~警察叔叔送我糖果耶!」、「原來警察叔叔一點都不恐怖!」,小燁(化名)開心的向爸爸展示糖果並說出心中想法,托育資源中心與雲林家扶特別安排小朋友至西螺警察局進行表演活動,與警察叔叔進行近距離接觸,透過參觀派出所讓小朋友了解警察工作,並且在歡樂的萬聖節活動中讓小朋友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

 雲林家扶與西螺托育資源中心小朋友們萬聖節踩街到85oC不給糖就搗蛋。

        西螺托育資源中心與雲林家扶表示、萬聖節是一個歡樂的節日,社區民眾與家扶的日托小朋友們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展現自己的想像天空,演繹不同的故事為自己及帶來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 萬聖節奇幻冒險之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