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幼兒園少吃零食-響應雲林家扶無窮世代學習做公益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虎尾鎮幼兒園少吃零食
響應雲林家扶無窮世代學習做公益

虎尾鎮立幼兒園人手一個五角樸滿響應雲林家扶的『無窮世代』

       虎尾鎮立幼兒園小班陳育彤拿著雲林家扶五角造型的樸滿,與班上同學一起數著銅板,每一塊錢都是爸爸說:『少吃零食,少花錢就把錢存下來,捐給家扶可以幫助弱勢的小朋友,算了算有100多元…,爸爸說要幫助家扶的小朋友響應無窮世代。

虎尾鎮立幼兒園小朋友幫忙數著銅板歡喜為家扶貧童創造無限未來

       雲林家扶接獲虎尾鎮立幼兒園許素蘭園長的通知,對蘇盈妤小朋友一份心意卻是蘊含著無限的動能。家扶曾欣盈督導表示:家扶希望這個社會是『無窮世代』,而五角造型亦即Give Me Five 為孩子創造無限未來。一份愛~讓孩子餐餐吃飽;一份愛~許孩子健康成長;一份愛~幫孩子安心就學;一份愛~讓孩子克服急難;一份愛~給孩子脫貧機會。

     虎尾鎮立幼兒園小朋友為無窮世代紛紛認養雲林家扶的五角撲滿

       而虎尾鎮立幼兒園的許素蘭園長疑惑的表示,發現在撲滿上共有31個孔,原來這意味著一個月31個日子,每日一個小小銅板都是貧窮孩子無限希望。曾欣盈督導說:只要小小的硬幣就能最窩心讓貧童不再為生計憂慮。小小造型的五角紙樸滿5個願景,盼給家扶的受助兒實質助益溫暖。許素蘭園長表示:沒想到因為小班蘇盈妤拿著雲林家扶五角造型的樸滿,經由家長的生活教育,也帶給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個非常棒的機會教育,讓孩子們學習做公益,關心弱勢兒童把愛心與人分享。

        歡迎一起來加入「Give Me Five 無窮世代」用愛心抗貧大作戰,運用您的一小份心力,為家扶的貧困孩子;「克服急難」、「脫貧機會」、「餐餐吃飽」、「健康成長」、「安心就學」5個未來。而從事貧窮濟助的雲林家扶中心也表示:消滅這世代陷入貧窮的孩子,社區的愛心民眾的力量不可少,響應雲林家扶「無窮」世代的願景,認養一個小小的存錢筒,帶給貧困孩子大大的未來。索取紙樸滿請洽雲林家扶中心05-6323200曾督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鎮幼兒園少吃零食-響應雲林家扶無窮世代學習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