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慈濟不見觀音 謝明海大度興嘆

文字-A A +A

臉書傳來訊息,公民記者謝明海在臉書上PO文,不在PEOPO下功夫,為什麼?他曾經要請PEOPO召開會議討論為何臉書凌駕在PEOPO之上,該如何因應?曾寫訊息要好奇寶寶我附議。我的具體行動就是將他PO在臉書的訊息,轉PO在PEOPO上,以行動支持他的呼籲:

 

臉書上看到朋友要去關渡慈濟錄影,談藻礁保育。

很巧昨天經過內湖的『慈濟開發區』,和老婆談起慈濟的問題(我以前應友人之邀,每年捐一千元給慈濟,去年開始不捐了,改捐給協助遊民的團體,你也可以考慮考慮)。

這是2005 年寫的『天際線環保』。
https://www.peopo.org/news/4598 (點擊連結閱讀全文)

經過北投筆直的大度路往淡水,遙望前方的觀音山,真美,尤其夕陽西下。可惜,慈濟在關渡橋下方建起了一棟巨大的電視大樓,擋住了遠處的觀音山。

從此,每次路過,只見慈濟不見觀音。

公民記者 謝明海

@@@@@@@@@@@@@@@@@@

好奇寶寶其它有關慈濟的專欄報導

https://www.peopo.org/list/post/21104/1494/al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只見慈濟不見觀音 謝明海大度興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