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迎中秋 佳節送溫暖”國賓飯店五星頂級月餅贈家扶兒新鮮嚐

文字-A A +A

    「真的好好吃哦!」,家扶兒稚嫩的臉龐上,展現出滿足和幸福洋溢的表情;家扶基金會感謝國賓大飯店集團,捐贈2千盒五星頂級月餅,讓2,000個清寒家庭的小朋友,能夠吃到精心製作的頂級月餅。在910日捐贈記者會當天,小朋友除了現場大口品嚐月餅之外,還和國賓大飯店特別安排的二隻玉兔「國國」和「賓賓」一起尬街舞,提早歡度中秋佳節。

台北國賓大飯店林興國總經理(中)與家扶兒合影  

     受贈兒童代表之一的「小志」,家境清寒,爸爸生前是聽障人士,並患有重病,媽媽是外藉配偶,在工廠當作業員,以支撐家裡的開銷和醫藥費;小志和弟弟從小就非常乖巧的照顧爸爸生活起居,但在二年前爸爸病逝,小志把悲傷化為力量,除了繼續照顧年老的阿嬤,更懂得努力用功讀書,每年都能獲頒家扶中心提供的獎學金;孝順的他,也希望把國賓大飯店送的五星頂級月餅,帶回去跟媽媽和阿嬤分享。

      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原本該是歡欣愉快的節日氣氛,但在通貨膨脹與不景氣的壓力下,許許多多的家庭正努力為生計而打拼或苦惱,也就是有更多的小朋友,或許沒有辦法體會「歡度中秋節」的快樂,甚至沒有機會吃到一口月餅。  

 

    國賓大飯店集團(台北/新竹/高雄三家飯店)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為社會略盡棉薄之力,所以日前特別製作了2千盒五星頂級月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也希望透過家扶金會專業的服務網絡,一一將月餅送到小朋友的手上,讓可愛純真的孩子,可以品嚐到美味的中秋月餅,咀嚼著來自國賓的溫暖心意;古云「施比受更有福」,國賓大飯店真切感受到孩子們的開心笑容,更覺得無限的滿足與幸福。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國賓大飯店信任與敬佩家扶的專業與愛心,也曾經在國賓40週年慶,陸續邀請家扶成百上千的小朋友,參與一連串為孩子們安排的活動,使其留下了歡樂美好的回憶。

      國賓大飯店總公司林興國營業執行副總經理表示,此次月餅的公益捐贈活動,已透過家扶基金會在台北、基隆、苗栗、高雄家扶中心,將每盒月餅暖烘烘的愛心獻給小朋友們。這次的捐贈月餅市值156萬元,但對國賓大飯店而言,不是在於金額多寡,而是能夠回饋社會、扶助弱勢,才是真真正正的無價。  

 

    家扶基金會表示,感謝國賓大飯店的愛心,讓孩子們有機會品嚐到國際觀光飯店的頂級手藝。在中秋節前夕,深深感受到來自企業和社會的關懷。孩子們也期待長大後,同樣有能力幫助其他的小朋友,讓這份愛的暖流,持續在這個互助社會裡加溫加熱。

家扶兒與國賓玉兔及國賓員工合照  

家扶兒和國賓玉兔尬街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星月迎中秋 佳節送溫暖”國賓飯店五星頂級月餅贈家扶兒新鮮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