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縣青少年塗鴉祭 邀您ㄒ一ㄢˋ創意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816 (六)下午3時至晚上8時,臺北縣政府縣民廣場前將有一場「FUN暑假、瘋塗鴉、ㄒㄧㄢˋ創意」嘉年華。當天現場除了有星光三班李伯恩主持及開唱、塗鴉藝術家ANOBounce現場塗鴉秀外,還邀集港台青少年舞團大車拼及獨立樂團唱翻天,也有琳瑯滿目的創意市集。

 

主辦單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表示,去年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舉辦專屬青少年的「2007青少年創意塗鴉祭瘋創意、搞塗鴉、逛樂園」活動時,就發現許多在台灣的青少年是非常需要表演空間來展現自己,因此延續去年這樣的想法,今年(2008)台少盟繼續推動青少年休閒權與健康權,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能夠盡情展ㄒ一ㄢˋ創意、舞動青春,並藉此呼籲政府重視青少年各項發展。

  

現場獎項、活動多樣化

 

這場活動集合許多青少年展ㄒ一ㄢˋ創意的元素,包括現場塗鴉、塗鴉公仔創作、創意市集、獨立樂團表演、港台青少年舞團軋舞,更有星光三班李伯恩現場擔綱主持,還有I-pod、塗鴉鞋等精美禮物每小時進行抽獎。

 

這場於週六舉行的夏日派對活動,現場也將送出各式各樣的贈獎禮物,現場參加的民眾也有機會免費shopping創意市集,目前您只要在網路上進行貼紙串連,就能參加雙重抽獎。更多詳細資訊可以上台少盟活動網頁www.youthrights.org.tw查詢或電洽(02)23695195

20080816ㄊ塗鴉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8北縣青少年塗鴉祭 邀您ㄒ一ㄢˋ創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