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泥餅還要隨著物價上漲?太悲慘了!

文字-A A +A

在五十年年代,曾經看過有關大陸文革時的文宣,說人民吃觀音土過日,心裡很不以為然,認為吃土能度日嗎?但今天收到網路上『海地物價飛漲貧民以泥餅充飢』,又看到照片,真是非常震驚。更扯的是,居然因為最近物價上漲,泥餅的價格也調漲!!!泥餅還是要錢買的。

上網搜尋結果,居然此消息在年初就已經被報導出來了,是大陸華龍網-重慶晨報 作者:劉莉莉。而且搜尋有很多網友轉載。選了很多最後選個版面簡單清爽的<兩岸鉅人看世界─兩岸網>作連結,請點選『海地物價飛漲貧民以泥餅充飢瀏覽。

今天(2008-6-6)松年大學松山分校陳美玲牧師的<美玲講古>,正好講授服外交義務役的連加恩,以『愛呆西非連加恩』為題,告訴大家這個剛從醫學院畢業的年輕人『連加恩』,在貧困的國度,如何發揮個人愛心與智慧,幫助落後地區的人的事績。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身邊的困難好像都不是問題了,都可以盡力去克服解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連泥餅還要隨著物價上漲?太悲慘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