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開鑼囉~~

文字-A A +A

「點燃生命之火」網路愛心義賣將起跑40件愛心藝人私房貨登場


楊宗緯
親筆揮毫、仔仔定情物與桂綸鎂貼身戲服開始競標

嚴寒氣候擋不住滿滿熱情,藝人私房貨網路競標募款助貧童。第23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運動的網路義賣即將起跑!網友可透過網路競標,有機會在家裡貼上星光一哥楊宗緯親筆揮毫的吉祥話,感受星光加持的金鼠年,還可以拿著仔仔主演「這裡發現愛」劇中定情物「貓頭鷹酒杯」,更有機會穿上桂綸鎂在「最遙遠的距離」電影中的戲服,還有梁靜茹「親親」打歌服、蕭亞軒「表白」MV紅色洋裝及小嫻珍藏限量版泰迪熊等,總計有17位藝人捐出近40件私藏物品,將於218上午10時起,於第23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運動官方網站開始競標(義賣網址為http://www.chinatrust.org.tw/auction/default.aspx)。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表示,第23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運動已開跑兩個多月,本屆活動至9734止。為了讓更多弱勢家庭及孩童獲得妥善照顧,早日走出貧窮,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特別與楊宗緯、桂綸鎂等多位藝人合作,展開愛心捐物義賣,希望透過藝人的響應,讓更多人加入為弱勢孩子募集善款的行列。

為幫助弱勢孩童,人氣王星光一哥楊宗緯首先捐出15張個人首張專輯「鴿子」限定版簽名海報,該版海報僅有唱片行才有張貼,可讓網友競標收藏,楊宗緯更提供三張親筆揮毫的吉祥話,為得標網友在金鼠年帶來好福氣。

新生代影星桂綸鎂首次響應「點燃生命之火」活動,不但捐出獲得威尼斯影展大獎「最遙遠的距離」電影戲服及原版簽名海報,更提供參與故宮宣導短片拍攝的服裝,希望將愛心帶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小朋友。情歌天后梁靜茹繼去年參與「點燃生命之火」義賣後,今年再度捐出「親親」專輯中打歌服,希望溫暖的粉色系西裝外套,能帶給弱勢孩子更多幸福。Elva蕭亞軒也捐出1087」專輯「表白」MV中的紅色洋裝,與大家分享熱情!氣質女星張鈞甯也捐出一條在寒冬中陪伴她的紫色民俗風披巾,希望透過義賣募得款項讓更多孩子溫暖。

小嫻捐出私藏的限量版泰迪熊(市值6,900元),讓愛心網友盡情搶標,艾莉絲也捐出代言的「PITRIS DESIGN」全新黑色馬靴一雙,還附有四張簽名宣傳明信片,讓網友標得美麗黑靴外,還可幫助弱勢孩子。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也慷慨捐出馬靴及高跟鞋各一雙響應!

男性藝人愛心同樣也不落人後,吳克群不但捐出「老子說」專輯中的運動外套,更在簽名板上留下「我們需要你!」的愛心呼籲,希望大家共同為弱勢孩子募款。人氣越來越旺的曹格也捐出以自己為封面的限量記事本,新生代偶像彭于晏則捐出自行設計的Husky×3女生T-shirt,響應愛心義賣活動。

最近大受歡迎的偶像劇「這裡發現愛」劇組也捐出多項私藏物品,仔仔周瑜民捐出劇中與女主角陳妍希的訂情物「貓頭鷹酒杯」,於劇中飾演西華飯店小開的王傳一,更大手筆捐出價值超過新台幣25,000元的西華飯店「2006『仔仔靈感房』行政套房兩天一夜住宿券」,以及西華飯店下午茶餐券(市值960元),關穎朱孝天曾志偉也一同熱烈響應,捐出「這裡發現愛」劇中戲服,合力加碼讓愛心更加擴散。

23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品義賣會活動,將於97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義賣開鑼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