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富台灣在地文化 采墨畫會聯展鹿港藝文館登場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鹿港報導〕彰化縣鹿港鎮公所(28)上午開幕式,邀請多位書法界名家(林清鏡、陳岸、周益進丶李文鑫丶蘇顯榮、王柏勲、郭勳章)等人現場揮毫,當日搭配音樂教授梁慧萱吹奏長笛,觀眾在悠揚樂聲中觀賞書畫作品,成為最吸晴的焦點。「采墨畫會」由中部喜愛書畫人士組成,以「采風寫生重視筆墨」為職志。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他們秉持著「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信念,時常相約揹著畫具與速寫本,造訪層巒疊翠的群山峻嶺,盡覽山川風物,身歷其境感受變化萬千的雲霧景緻,也觸動了每位創作者的情思,會員們將親身體驗到的好山好水、一景一物,真誠地呈現在作品中。
近年來也有不少會員在全國美展中屢獲大獎,如林清鏡老師,作品曾獲全國美展第一名、吳三連文藝獎、南瀛獎、玉山獎等殊榮;紀冠地曾獲全國美展笫一名、玉山美術獎;林麗寬獲玉山美術獎、中部美展優選展;林秀貞則是榮獲國軍金像獎等。此次於鹿港藝文館(公會堂)展出作品約60餘件,每一幅名山、大川、美景,都能帶給觀眾視覺上的享受及心靈上的悸動。歡迎大家蒞臨參觀。讓我們一起歡度這一場豐富而精采的藝術饗宴。
這一次展出時間到5月19日止,邀請所有鄉親朋友,一起來共享文藝之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饒富台灣在地文化 采墨畫會聯展鹿港藝文館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