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兒童節-家扶慢飛天使模擬馳乘速克達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嘉南偉士俱樂部為雲林家扶的慢飛天使於兒童節前夕帶來歡樂無限

       雲嘉南偉士俱樂部兒童節前夕關懷就讀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們,十一台速克達抵發展學園讓小朋友們乘坐,並致贈孩子們積木玩具、濃湯包等及餐點,會長李坤木等將愛心與關懷鼓勵所有慢飛小天使們,讓家扶瀰漫濃濃兒童節氣氛。

雲林家扶的慢飛天使展露笑顏模擬馳乘偉士機車

雲嘉南偉士俱樂部隊友們募集隊友們的愛心,為雲林家扶早療天使準備兒童節禮物,帶來『積木組』玩具等送給每位兒童。會長李坤木說:與發展學園家扶社工討論才知道積木玩具小朋友可以訓練精細動作,以及手眼協調功能,特別準備了25份送給發展學園的小天使們。

雲嘉南偉士俱樂部11台偉士速克達讓雲林家扶慢飛天使綻放的笑容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雲嘉南偉士俱樂部帶來的禮物,除了積木組還有布偶、繪本、餅乾、玉米濃湯與安全食用的布丁給家扶天使們一起歡度兒童節。會長李坤木與隊友們,一一送給孩子們,也藉著騎來十一台偉士牌機車,讓每個可愛的小天使都能體驗乘坐偉士牌機車樂趣。

李坤木會長表示:一群愛好者而成立的『雲嘉南偉士俱樂部』,獲知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們接受早期療育的課程,而最重要是盼能有更多的融合教育,更多的外在感官刺激,讓小天使們能在教育中吸收學習成長,而這也是『雲嘉南偉士俱樂部』兒童節前夕來到家扶發展學園關懷小天使的意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雲嘉南偉士俱樂部隊友們愛心,在兒童節前夕送來關懷與歡樂,讓慢飛天使們乘坐在偉士機車的新鮮感,由小朋友臉上綻放的笑容相信今年兒童佳節是溫馨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歡樂兒童節-家扶慢飛天使模擬馳乘速克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