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生和福汎企業踩街賀蛇年 三公分厚紅包免費送

文字-A A +A

  年關將近,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大四生與台南在地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於2/2、2/3兩日在台南安平老街和台南中正商圈遊街舉辦「歡度小龍年 paste送紅包」的拜年活動,發送約一般尺寸兩倍大且達三公分厚的紅包袋,限量兩百份,不到兩小時全數搶空,大尺寸紅包不斷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圍觀並爭相索取,向隅的民眾直呼可惜!
  

  崑科大公廣系大四生和福汎企業合作已半年,主要為提升旗下產品paste焙司特系列抹醬的品牌形象,日前選在知名觀光勝地台南安平老街和人潮洶湧的中正銀座商圈向台南民眾拜早年,現場民眾於「福汎就愛醬」粉絲團按讚或大聲喊出吉祥話便可獲得由福汎企業準備的大尺寸紅包一份,象徵「紅」運當頭、財源廣進!
  

  現場吸引不少圍觀民眾,情侶、親子家庭和學生,甚至連周邊商家的員工都對紅包內容物感到好奇而前來捧場,崑科大公廣系黃同學表示:「原以為發完兩百份紅包的時間大約要四個小時,台南民眾特別熱情,人潮不斷,時間縮短近乎兩倍!」這次的遊街拜早年活動,在民眾熱情的支持下,完美落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2.16

Una方怡

加入時間: 2012.12.16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崑大生和福汎企業踩街賀蛇年 三公分厚紅包免費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