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有情、專車送愛」雲林家扶獲贈扶幼專車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獲贈扶幼專車,國際獅子會張瑞泰國際理事

300-D1區總裁王月霞帶領獅友們捐贈專車。

      雲林家扶中心接獲國際獅子會300-D1區 第三分區、虎尾會、虎女會、台西會、麥寮會等獅友們的力量購置一部扶幼專車,在社工員們引頸期盼下舉行捐車剪綵儀式,國際獅子會張瑞泰國際理事特別表示:讓家扶能載著獅友愛心發揮即時關懷奔馳雲林20個鄉間送暖。

     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王月霞率領第三分區主席施松吉、虎尾會會長沈宗鎮、虎女會會長張麗娟、台西會會長吳新利、麥寮會會長廖宏彬及眾獅友捐贈扶幼專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王月霞表示:弱勢家庭需要完善與貼心服務,獅友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舉辦「獅子有情、專車送愛」,捐贈給雲林家扶中心扶幼專車典禮,讓服務更深入偏遠鄉鎮,哪裡需要陪伴就到哪裡,更添愛的行動力。

 國際獅子會張瑞泰國際理事、300-D1區總裁王月霞、 第三分區、虎尾會、虎女會、台西會、麥寮會等獅友們捐車,讓雲林家扶交通設備提升。

         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王月霞率領第三分區主席施松吉、虎尾會會長沈宗鎮、虎女會會長張麗娟、台西會會長吳新利、麥寮會會長廖宏彬及眾獅友捐贈扶幼專車。家扶廖志文主任說:即將功成身退的兒保車為17年前由當時的主委廖泉裕捐贈,社工員們習慣稱呼它為『小白』的兒保車服務偏遠家庭、載運物資、訪視陪伴深入需要的家庭,如今因車齡老舊及狀況不斷不得不卸下任務,更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王月霞的號召捐贈,讓家扶的服務得以延續伸展。

    國際獅子會張瑞泰國際理事、300-D1區總裁王月霞帶領獅友們為贈車儀式剪綵。

        住在麥寮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 第三分區主席施松吉說:從家扶社工員的載送物資的經驗,知道數次發生拋錨在半路求救的過程,甚至也有無故水箱爆開意外,除造成安全疑慮更對受助的家庭在急迫需要之時恐有延誤。施松吉主席更是大力響應捐車促成這樁美事,讓舊的『小白』兒保車能榮退,讓生力軍『扶幼專車』接棒造福雲林的弱勢家庭。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王月霞,協助促成『獅子有情、專車送愛』

讓雲林家扶幼童感受溫暖無所不在。

        雲林家扶謝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 第三分區、虎尾會、虎女會、台西會、麥寮會等獅友們的捐贈,國際獅子會張瑞泰國際理事表示:讓社工人員更安心投入積極及時服務。過去外界的眼光只重視社工人員服務未見奔波危險性,捐車讓家扶交通設備提升,即是洞察與卓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讓『扶幼專車』立即投入服務行列,強化服務品質與效率,讓家扶受助者感受到最即時的關懷、最快速的服務,讓『獅子有情、專車送愛』溫暖無所不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獅子有情、專車送愛」雲林家扶獲贈扶幼專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