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春風送愛到雲林家扶-盼慢飛天使如蒲公英悠遊成長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正隆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後排左二)與蕭吉河廠長(後排中)為雲林家扶兒童帶來整年份紙尿褲(布)與衛生紙。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如春風般送愛到雲林家扶,關懷發展學園慢飛天使送來黏貼型紙尿布、紙尿褲、蒲公英衛生紙,並應允持續每月送來盼能協助接受日托的小朋友衛生照顧減輕家長負擔。

正隆鄭武揚執行長(左)與家扶委員周振湖(右)與雲林家扶孩子歡樂唱遊。

        正隆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與大林蕭吉河廠長對接待的雲林家扶委員周振湖表示:秉持【關心生活、善用資源、貢獻社會】企業家精神,將一箱高達二千多元的黏貼型日本大王紙尿褲,送給家扶慢飛天使。鄭武揚執行長更是細心分別送來S、M、L號依孩子的大中小行號共20箱,還有蒲公英抽取衛生紙三箱,在大家愛心挹注下,期能如蒲公英般悠遊飛翔快快長大。

正隆基金會送來足感心的禮物。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表示:目前接受早期療育日托照顧共45位小天使,其類型有發展遲緩、語言障礙、肢體障礙、智能障礙、多重障礙、自閉症、罕見疾病、染色體異常等;在雲林發展學園中依專業諮詢評估結果,擬定個別化教育計畫,設計訓練其粗大動作、精細動作、認知能力、溝通能力、社會情緒、自理與居家生活能力等發展性課程執行,再進行評量與紀錄學習現況,還有與專業人員共同進行ISP檢討座談會,期望在六歲前即早提供療育課程以銜接普通教育體系。

正隆基金會將最珍貴物品送給最需要的雲林家扶發展學園。

        正隆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說:在雲林家扶看到慢飛天使們不僅接受認知及生活輔導、復健治療戶外教學、節慶活動課程,還有回歸課程教育的轉銜服務,而與蕭吉河廠長看到小丞(化名)今年3歲出生於單親家庭,當醫院評估小丞為極重度的多重障礙,大小便尚無法自理更是需要紙尿褲等衛生用品。

        雲林家扶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捐贈早療天使們所需的面紙及尿布,這對小丞一家及早療工作團隊而言,宛如暖流如沐春風,更期待小丞這般需要特殊照顧的慢飛天使們有朝一日能同蒲公英悠遊自在成長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春風送愛到雲林家扶-盼慢飛天使如蒲公英悠遊成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