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國際物流送愛到家扶 捐26萬助學金及60位弱勢兒耶誕圓夢禮物

文字-A A +A

「我第一次可以擁有自己的禮物!可以不用再跟同學借了….」後壁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娟,有就讀小三、小班的兩位弟弟,爸爸工作意外成植物人,媽媽獨自扛家計,小娟要幫忙做家事及照顧弟弟;而住新營的唐寶寶小邦則獲得期待代步的腳踏車,有助於平衡復健與同儕互動。60位家扶的弱勢兒在聖誕節的前夕,從萬泰國際物流總經理劉美蘭及員工的手上拿到禮物,小娟與小邦都開心的說:今年的聖誕節很高興,會好好的珍惜這個難忘的禮物。而39位員工也合力捐出263350元的助學金,其中劉總經理個人就捐20萬元。
高雄萬泰國際物流公司為實踐對弱勢家庭與兒童企業關懷責任,首次與台南北區家扶中心合作,透過員工、客戶募集小朋友的聖誕心願禮物,包括籃球、足球、羽球拍、球鞋、熱水瓶、腳踏車、手錶、背包、洋娃娃夢幻屋…等60件,總經理劉美蘭帶著39位員工親自將禮物送給孩子,共有60位家扶小朋友高興的圓了聖誕心願。
  台灣萬泰物流公司王瓊雯經理是活動的發起人,同時也是中心的認養人,一直想要幫弱勢的孩子做些事情,於是邀請公司員工、客戶一同擔任「圓夢天使」,只要節省零用就可幫助孩子實現小小心願,尤其感動的是唐寶寶小邦,期待能有一部代步的腳踏車,也能和同學一起互動外,更直接幫助身體的平衡復健,媽媽劉佳琳十分感動。員工們期待能透過心願禮物的傳送,陪伴弱勢家庭的孩子歡樂過節,希望明年能擴大舉辦可以幫助更多的孩子。
    活動中安排家扶中心社區悅讀會志工媽媽及同學演出「不一樣的聖誕節」親子行動劇,藉由故事的帶領,讓孩子們可以懂得照顧自己及關心別人,每個人也都可以成為別人的「聖誕老公公」。新營社大陳彥賓與蔡政龍老師精彩的烏克麗麗表演、孩子則在卡片寫下心中真誠的感謝。主辦社工陳燕指出:60位弱勢孩子心中的感恩與滿足全寫在臉上,感謝萬泰物流公司員工的愛心,陪伴孩子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萬泰國際物流送愛到家扶 捐26萬助學金及60位弱勢兒耶誕圓夢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