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活動

文字-A A +A

花蓮縣吳江國小作品

主題:萬聖節活動    

作品內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節日──萬聖節,老師們為了要慶祝這個節日特地舉辦了一些精采好玩的節目,大家一聽到這,眼睛都亮了起來!好期待萬聖節的那一天哪!        

終於到了萬聖節這一天,我看到每一個人都穿著奇裝異服,每一個人都盡其所能的扮成讓人為之驚嘆的妖怪,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其中最使我感到難忘的,便是當我一走到走廊時,每一個人的裝扮都各有特色,大家的裝扮彷彿就是置身「惡魔的國度一樣」,這時如果有不知情的人走進來,恐怕會被嚇死呢。感謝師長們特別為了我們舉行了場活動,這是最讓我難忘的萬聖節,今天我也得到了很多的收穫,穫便是能看見每一個人甚至是師長臉上洋溢著滿足而幸福的快樂笑容!

這一張圖片主要描述的是我們去向老師要糖時的情景,調皮搗蛋的我們,扮出來的小鬼怪更多了幾分萬聖節的氣息,校園內傳來此起彼落要糖果的聲音,一、二年級的小朋友雖然想要辦得很恐怖,但在老師眼裡卻像一個個小天使一樣,純潔又善良。我們雖然頑皮,是為老師帶來了快樂,活動結束後,我們拿著戰利品吃了起來,我想大家一定都有跟我一樣的想法,感覺這一顆顆的糖果比平常買得更好吃吧!這次的活動不但有吃的、有玩的、還有許多燦爛的笑容,實在很值得。希望下次能再辦類似的活動,看到更多的笑容。

這是學校第一次辦的萬聖節活動,大家都很努力的打扮自己。 還有小朋友在家裡和爸爸、媽媽一起做的一件黑色披風,後面有一個大大的南瓜,臉上在戴上自己畫的南瓜面具,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全校一起辦的活動讓每個人都把自己打扮得像一個個小惡魔似的,還想要跟老師們要糖果,老師們也很努力的打扮自己,身穿黑色衣服、手上拿著一根竹掃把,讓自己更像一位巫婆。

這一個活動,讓全校的小朋友幾乎快要玩瘋了!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小朋友體會到一個惡魔的樣子,也讓大家在萬聖節的時候,學會了英文版的要糖果,希望下一次的萬聖節會比這一次更好玩、更逼真!

在面前的大姊,是我們班的徐玫琇,剛好是學校舉行萬聖節活動,老師要我們扮演魔鬼,所以玫琇將她的頭髮放了下來,放在前面,變成了貞子。

沒想到平常乖巧的玫琇,扮成貞子還挺嚇人的,剛好老師舉行萬聖節活動,老師要我們極盡所能的扮演嚇人的模樣,像玫琇這樣的裝扮,不用花心思,就有萬聖節的感覺。

萬聖節快要到了,英語老師跟我們說萬聖節的由來,她要大家都打扮成小惡魔,有的扮演貞子,有的扮演南瓜,超好玩的。鳳茹老師以巫婆的裝扮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都覺得很新奇,她希望我們在萬聖節那天,每個人搞創意,「不給糖就搗蛋」,到學校老師前使出辦法,跟老師要糖果。

今天是十月三十一日,學校舉行萬聖節的活動,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裝扮,圖中這三個人也很認真的打扮,萬聖節的小惡魔,其中有一個人沒有扮演的,是我最好奇的就是中間那位,跟左邊的有個扮演獨眼龍,右邊那位扮演吸血鬼,因為二位的造型都很帥,希望他們下次能會扮演得更帥更恐怖。

參與成員:徐玫琇、黃雯琦、潘昱臻
指導老師:蘇瑞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9.24

蘇菲姐姐

加入時間: 2008.09.24
254則報導
14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滑世代更要擺脫框架 讓創意翱翔

2013-10-28
瀏覽:
2,319
推:
0
回應:
0

聖火引燃,旗開得勝~~賀建國小觀禮記

2013-07-31
瀏覽:
2,708
推:
0
回應:
0

部落老人關懷

2013-07-30
瀏覽:
2,779
推:
0
回應:
0

班呼

2013-07-30
瀏覽:
2,662
推:
0
回應:
0

數學拍賣會

2013-07-29
瀏覽:
2,833
推:
0
回應:
0

村村有京奇

2013-07-26
瀏覽:
1,971
推:
0
回應:
0

自治「香腸」選拔賽

2013-07-25
瀏覽:
1,759
推:
0
回應:
0

暑假魅力無法擋

2013-07-24
瀏覽:
1,963
推:
0
回應:
0

彰化槌球比賽

2013-07-23
瀏覽:
2,114
推:
0
回應:
0

龍粽登場

2013-07-22
瀏覽:
1,689
推:
0
回應:
0

萬聖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