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立委雙重公益關懷弱勢-雲林家扶中心慢飛天使慶中秋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李應元立委雙重公益關懷弱勢

雲林家扶中心慢飛天使慶中秋

立法委員李應元雙重關懷與雲林家扶慢飛天使慶中秋

     立法委員日李應元、縣議員蔡秋敏、老人保護協會理事長林金立等關懷雲林家扶慢飛天使,並致贈50箱袖子給受助家庭,讓弱勢家庭孩子們感受到中秋團圓的氣氛。

雲林家扶感謝李應元委員待來溫暖的中秋關懷

     目前經濟不景氣導致社福團體的捐款與物資捐獻大幅減少,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弱勢家庭更需要大家來關心。立委李應元知悉雲林縣老人保護協會每年在中秋節都會義賣文旦柚籌措老人的送餐基金,用老農所栽種的老欉的文旦柚,讓獨居年長者能有關懷的送餐服務,特別採購該會50箱柚子並贈送雲林家扶。而雲林家扶中心長期關心縣內弱勢家庭,特別是早期療育的慢飛天使,讓小朋友在成長學習階段能有好的照顧,立法委員李應元讓受扶助的家庭與慢飛天使在中秋節能品嘗香甜的文旦柚。

李應元委員指出:這次活動是雙重公益,用老農的愛心柚捐贈給家扶小朋友,讓兩個照顧老與幼的社福團體能結合在一起。台灣的出生率是世界最低,因此每個小朋友都台灣的寶貝,特別是慢飛天使更需要被重視,非常感謝雲林家扶中心對遲緩兒童的照護,在不景氣的環境中社福團體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發揮愛心。

     捐贈中李應元委員、蔡秋敏議員與老人保護協會理事長林金立等,與慢飛天使利用柚子皮製作柚子帽、品嚐甜柚,充分感受過節的氣氛,也希望社會大眾在中秋節前夕,能透過社福團體多多關懷弱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應元立委雙重公益關懷弱勢-雲林家扶中心慢飛天使慶中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