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替代死刑研究報告,廢死聯盟搶先發表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根據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200610月進行的「台灣社會意向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在有其它的替代方案或配套措施的情況下願意支持廢除死刑。

台灣替代死刑研究報告,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搶先發表 

聽到廢除死刑,民眾第一個反應是「那壞人就得不到懲罰了?」但廢除死刑不代表不處罰犯罪。根據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200610月進行的「台灣社會意向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在有其它的替代方案或配套措施的情況下願意支持廢除死刑。因此,怎麼樣的刑罰制度能夠達到懲罰犯罪的效果又能取代死刑呢? 

結論

加強被害人之保護

替代死刑的刑罰應該更合理

【怕死特派員】專訪撰寫替代死刑研究報告團隊其中的一位教授,輔仁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吳志光。吳副教授提到本報告的結論有兩點:一是現行犯罪被害人保護制度、措施不足,導致民眾對支持廢除死刑仍有疑慮;二是現行刑法,無期徒刑實際上25年即可假釋的制度,也不足以替代死刑。因此,重新檢討被害人保護制度與提高有期徒刑年限、無期徒刑的假釋或開釋制度,是替代死刑重要的兩個重點。 

合理的刑罰制度與現行制度的不同點在哪裡?

報告中建議將無期徒刑區分為:替代死刑的甲級無期徒刑──應服刑滿30年,方得准予假釋,可以稱為「特別無期徒刑」。這種新制無期徒刑的假釋年限,不受減刑與大赦的影響,易言之,受刑人必須服滿整整三十年的徒刑方有可能得到假釋的機會。 而另一種則為一般的無期徒刑,稱為乙級無期徒刑──應服刑滿20年,才可聲請假釋,是為「普通無期徒刑」,而此種無期徒刑則可能因減刑或大赦而提早假釋。有這兩種假釋的不同門檻,可以說服更多國人接受廢止死刑之政策。 不過,吳副教授也特別提到,要用「特殊的無期徒刑制度」來替代死刑,如何說服民眾?除了在假釋門檻要提高到可以被接受的程度,25年?30年或者更高?此外,假釋的審議程序更嚴格、獨立與公開。 

為什麼不採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做為配套呢?

他也指出,有人建議應該要還原無期徒刑的本質以替代死刑,並同時提高有期徒刑上限。無期徒刑還原其本質為終身監禁,而不是現行實際上25年後即可假釋的制度。不過,依據各國的研究發現,無期徒刑不得假釋,因為違反刑法、監獄再社會化的教育功能、會使犯人自暴自棄,放棄向上自新的機會,同時會增加管教的困難,甚至導致管教機關以暴制暴的惡性。因此,不建議以真正的【無期】徒刑取代死刑,在制度設計上應給予開釋的機制。 

各國假釋門檻比較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kevin

個人認為,用死刑的方式將一個人強制結束生命在地球上消失,可能有牽涉到侵害人權的疑慮,但是這邊必須要提到一點就是,是那一方先去侵害到另一方的權利,只用結果論的方式論斷死刑恰當與否,只是以偏概全;雖說如此,個人認同前法務部長王清峰女士的想法,但是不認同王女士及馬總統的作法,他們都是台灣政府執行國家公權力的政府官員,領有台灣人民付託的重作,在台灣還沒有正式出現有明文規定廢除死刑的條文前,即使受到歐盟、國際特赦聯盟及廢死聯盟的壓力,政府還是應該給予受害人家屬一個公道,那就是給予加害人嚴厲的懲罰;如果將來台灣的社會是一個知書達禮的社會,在社會風氣及教育下,人們以奉公守法為規範,以犯罪為恥,進而唾棄不齒其行為,那麼個人認為應該廢除死刑,但是現在的台灣社會風氣並不是如此,因此死刑在台灣仍有其存在及嚇阻犯罪的意義,報導上說台灣是少數民主國家卻仍執行死刑的地方,但即使是美國也有少數幾個州還有死刑的作法,怎麼沒聽到有人說美國如何如何,所以死刑不可恥,可恥的是人的心,不改變人心,改變社會風氣,廢死是沒有太大意義

小強

可以不要為了廢死而廢死嗎?
台灣有一堆人值得你們去關心,
搞個廢死有什麼狗屁意義?

在台灣這種犯罪天堂還能被判死刑。
只證明了他們就是該死。

阿宗

該槍決就該槍決法律定出死刑就是在約束犯罪你們廢死聯盟有些都還是死刑犯的家屬單純的就是要包僻他們而已我一點都不支持你們的行徑把那些精神用在輔助弱勢團體更來的有用而不是在那模糊焦點的提倡廢除死刑

我不是壞人,我不怕死刑!

在台灣,會被判死刑已經是十惡不赦之人

台灣不需完全西化,人權是給善良老百姓用的

當死刑犯"惡意"奪去別人的生存權,就不夠格作為一個"人"

支持廢死的人,請用一樣的心來對萬物,不吃肉,不吃素,不殺蚊,不踩小強

請對萬物的生命有尊重再來談廢死談人權,OK?

拿著西方的人權主義當聖旨,不懂民間意願與中華風俗(殺人償命)。

Human

甲級無期徒刑才服刑滿30年? 至少要40年吧? 而且立法必須言明不可特赦,這樣才勉強可接受! 但是法條上仍要保留死刑,只是讓法官多一個選擇.
堅持保留死刑,是為了對生命尊重,讓被殘害死的生命有伸張正義的機會!堅持保留死刑, 也可遏阻敗類的潛在犯行---許多司法人員的證詞都支持這點,非常不齒那些廢死的假學者,拿輕罪犯行或者不考慮相關因素背景, 以欺騙手法宣傳所謂死刑無助於治安與重大犯罪!

廢死  那你先去死

把你去保護死刑犯人權的時間 何不拿去保護流浪動物被撲殺 安樂死的生存權 不適更划的來? 這樣你不適更有慈悲心? 學學學 學人家廢死 難怪台灣老是被人家說抄襲 拿來就直接套用? 有想過嗎? 有思考過嘛合不合適? 神棍與佛ㄧ念之間 滿口胡言 滿嘴"盜"德.

死刑萬歲

廢死公投竟然不敢辦,說來真好笑,哪個國家舉行公投需要執政者的許可的?大概只有未開發的台灣吧?

民調指出,80%的人支持死刑,為何唯獨廢死聯盟怕死?如果做人坦蕩,為何面對死刑犯會不敢扣下板機?老把人權掛嘴邊,難道加害人的人權比被害人重要?還是說,廢死聯盟的人怕自己哪一天也成為死刑犯啊?

其實「死刑」只是拿來嚇阻人民犯罪的最後一道防線,每個人都會怕死,所以它擁有嚇阻人民的最大力量,若失去這個力量,社會將會更加混亂。或許廢死聯盟的人認為,無期徒刑和死刑是一樣的,因為犯人都會感到很痛苦,是這麼沒錯,但是無期徒刑的人憑什麼可以在牢籠裡面吃牢飯?這根本就是浪費民脂民膏來幫他們養老!

何必等廢死刑

何必等廢死刑,找流氓酒後駕車撞死仇人就可逃避殺人罪減輕很大的刑罰只關2年以下,一般殺人罪處10年以上有期徒,但是酒後駕車撞死人屬過失殺人只關2年以下,黑道國民黨政府的殺人手段。

廢死=可笑

S大你說廢死的人沒有文化
這你就不對了
我們也許有點衝
但是
那是因為你們觸到我們的底限了
死刑是必須的
它的嚇阻功效仍然高於無期徒刑
臺灣死刑已經判很少了
判了就該殺
因為他們犯錯
不想死
別做傷天害理的事就好啦
為什麼一定要廢除死刑呢
死刑一廢除
那現在有多少在監獄裡的罪人(也許有些不配稱為人)又不用死了
你會說有配套措施
但是我記得國中公民說的
在你犯罪時沒有這條法令
你犯罪後才立這法的話
那人是不適用這新法律的
那如果廢除死刑
又有多少人渣逃出生天了?
如果你要說這些人不適用
配套措施會用在這些人身上
那是不是又和前面的法律衝突了呢?
因為他們在你們眼中
渣還是個人樣
但他就只有人樣
內心再作姦犯科那一刻
就已經不是人了
別說你們不殺不是人的動物嘿
你們廢死的可沒有每個都吃素

芬呀芬

死刑 代表的是一種世間公理
就好比你想要別人手上的東西 你就必須拿自身東西去換的道理是一樣的  而不能只是因為你肚子餓了 看到別人手上有好吃的 就可以任意把他搶過來 
執行死刑 就是條底限
不然你今天走在大街上無緣無故被人傷害了 甚或者已經達到死亡 傷害你的人然到不需為此付出代價?
不然這還算法治社會嗎

然而我不懂這些所謂的高知識廢死聯盟  到底想要爭神麼
你們想表達的無非是 死刑犯還是一個活生生的個體
他會呼吸 他會動 遠遠是那些已經被殘害的死物比不上的 所以他在大眾的眼皮下不可以死 是這樣嗎 
因為社會 我們 法官 都不可以殺死一個 人
這就是你們所要表現的人權 
但是 這些罪不是你們一句人權就可以抹去的
了解嗎
 

怎麼連廢死執行長都"怕死"?

林欣怡接嗆先姦後殺電話心毛毛 廢死聯盟悄悄搬家
===============
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關死刑存廢問題,各界看法不同,正、反兩派立場強烈對立。而廢死聯盟一直為死刑犯爭取權益,難以被支持死刑犯的民眾認同,因此,常接到恐嚇信函與電話,現在還有情緒激動的民眾,直接在電話裡頭嗆聲,說要對執行長林欣怡施暴,為了自保,廢死聯盟只好悄悄搬家,轉移陣地。

法務部在4月30日晚間,執行殺人犯張俊宏、洪晨耀、柯世銘、張文蔚4人已30日晚間分?執行完畢。結果林欣怡當場在那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大罵法務部,包括說,法務部是騙人的,這根本就是先斬後奏等等,但這可是讓很多力挺死刑存續的民眾罵翻了。 接著,廢死聯盟動作不斷,6月2日還集結百位學術、社運、宗教界人士,共同公開要求馬英九總統和法務部長曾勇夫表態,而不應一邊說廢除死刑是終極目標,一邊卻又執行死刑。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表示,亞洲地區今年只有中國、北韓、孟加拉、越南及台灣曾執行死刑,台灣已簽署兩人權公約,難道台灣要和中國、北韓並列「亞洲死刑同盟」?

正因為立場不同,廢死聯盟接到「國罵」電話,已經是稀鬆平常,收到的不署名的恐嚇信函、電子郵件,更是多如雪片,另外,還有人威脅要到辦公室丟汽油彈,或是揚言要殺聯盟成員全家人,或是詛咒其至親、朋友被殺、嗆他們下地獄等,讓廢死聯盟成員心生恐懼。

「喂?您好。」林欣怡接起電話,心裡似乎還是有些怕怕的,因為主張廢除死刑,引發持不同看法民眾的激烈反彈,也讓她成了箭靶,她在接受電視記者採訪時表示,她最近接到一個電話,話筒那方一直罵髒話,講著講著,內容愈來愈她毛骨悚然。

原來那個人說的內容是:他看過林欣怡,他覺得林欣怡長得還不錯,所以他要強暴她,然後可能在強暴她之後,再殺了她,因為已經廢除死刑了,所以他不需要承擔任何的責任。
欣怡表示,要說不害怕,可是有時候也會想到萬一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呢?4年前,林欣怡就曾向警方報案,但無法確認恐嚇者身分,因此,無法成案,現在只能搬家自保。

不過,有反對死刑的民眾直言,如果林欣怡怕有人對她不利,甚至做出先姦後殺的不法情事,那她是否曾想過那些受害者被凌虐、性侵、臨死前的恐懼呢?如果她如此害怕,又為何要替做出傷天害理之事的死刑說話,這不是很矛盾嗎?

新世界的神

之前都在看西方人的臉色
再過十幾二十幾年
他們白人就要看黃人的臉色了
他們恢復死刑是早晚的問題

失路英雄

我只想問 6個問題 你們廢死盟的可以回答出來嗎
我很期待喔
第一個問題 你聯盟內有多少受害者家屬
問此問題原因 如果都沒有 談廢死有如紙上談兵 沒體驗過
怎知那是怎樣的心痛(本人沒體驗過不了解)
第二個問題 廢死後治安能變好嗎
之前景氣不好 有人搶超商 只為做牢 你能保障 沒人會想到殺人加廢死嗎
第三個問題 死者在死前 會原諒殺他的人嗎
死者無法原諒他 納保障了 殺害死者的人的人權 死者的人權哪去了 如果死者無人權 我們又何必祭拜死者 或尋找屍體
第四個問題為何要廢死
第五個問題法律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不是威嚇他人讓他人不敢犯法嗎 如果不是 那是逼人犯法嗎
第六個問題 這個問題較長也牽扯了一堆案件 我要查一下 有事寄信 改天再留言

Stephen

to 唐墨
我非常認同你的說法

廢死是很長遠的路
需要建立新的價值觀

拯救死刑犯卻是一條激烈的路
直接挑戰目前社會普遍價值觀

我並非指那些人應該或必須被犧牲
只是二者混一起,豈不是甚麼都幹不好?

新世界的神

拯救你老母
要拯救那些畜牲
就是趕快把牠們做掉
來世投胎當畜牲還比較有前途

新世界的神

每次你們這些廢死的人就在那轉移焦點
根本就是欠罵
殺了人不會判死刑
只有姦殺、撕票、分屍這類的才會判死刑
可以做到上面那個地步的人 還有救?
你當你耶穌還達磨祖師,要不要穆罕默德都給你當

Stephen

基本上,我是支持廢死的
或者該說,我只是認為人不能決定他人生命
廢死同時,必須有讓社會能接受的配套

若說廢死是因為反對以暴制暴,我卻不認同
因為暴力是必須存在的本能或能力,只是要怎麼去認識他、控制他、使用他

必須有足夠的能力去嚇阻濫用暴力的人
但仍不代表有權決定他的生命

我又認為一個聯盟可以推動某個價值觀
藉由此價值觀催生不同的制度
卻不是由他們訂定制度規矩

因此我相信聯盟有其理想
然而落實到立法時,還有更複雜的研究與討論

這就像董氏基金會盡其所能把抽菸罪惡化,詆毀吸菸者的人格
可以建議或被諮詢應該怎麼立法怎麼規範
吸菸者默默認了
但干涉、指揮怎麼立法怎麼罰
那就太把自己當神了

淺見...

新世界的神

少自以為了
你無論做哪個選擇都在決定別人的生命
你想讓死刑犯活下來
根本就是腦洞哥
一種是把牠宰掉免得危害人間
一種是把牠放出來出去宰人
你的思想跟屁一樣
兩種都在害死人
讓死刑犯葛屁才是True end

唐墨

給新世界的神:

回應並關心死刑的問題,這動機很好,但同樣和您站在反廢死的立場上,我想請您腳步放緩,措辭謹慎。

不要讓廢死聯盟看反廢死的笑話,把反廢死的人當作莽夫愚婦,以突顯他們的清高。國罵太多,反而會讓游離份子以為廢死聯盟都是文明人或高學歷。

立法院的議事情境一再上演,並深植民眾的心中,但那種為了反對就口出惡言的現象,絕對是最錯誤的示範。

就是有某位支持廢死的法學專家,公開為了網友的言詞不當,大力征討了三十多位網友。

既然廢死聯盟有這樣不明究理的角色,反廢死的陣營就不能出現濫用言論自由的公民。

相信您一定能把心中的怒火,化為蒐集資料的動力,用數據和證據,配上一點點情緒化的語言,簡明扼要,一擊中的。這樣的效果絕對遠大於離散而無章法的回應。

新世界的神

我也想過蒐集資料
但對他們來說有用嗎?
他們只是對廢死這件事有組織而已
卻沒有腦袋處理廢死之後的事情
如果他們要求是廢除雞毛蒜皮的法律
我也不會破口大罵
你想想那些警察拼了性命抓到的人
結果一下子放出來
要是我也泡茶聊天
難怪西方人的警察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打混吃甜甜圈
我們台灣的警察給人的印象也是泡茶聊天
拼了命做什麼 就為了讓他們出來害人?
他們找到的理由就人權?拍謝 人權給人用的 不是畜牲
效法西方國家?拍謝 西方國家已經快要被黃種人追過了
他們也是生命?這最好笑 大家天天吃的東西不就是生命嗎 你看到小強
爬來爬去的還不是拖鞋把他們G掉 不夠格談生命

唐墨

有用或沒用都不是重點,態度比較要緊。

對牛彈琴也必須要你先彈得出琴音。

自己的態度保持和緩,要也是廢死聯盟先動肝火。

曾勇夫不就是如此?不諍不辯,用行動證明決心。

新世界的神

被害者家屬走不出來的?走的出來 那被害者家屬不就是希望他家人趕快死死! 有些人會問怎麼可能會有人這樣? 抱歉 講到遺產這些有的沒的
就有人做的出來
剩下的就拿宗教來傳道
講佛教不能殺生;佛祖又為了眾生殺過人...
講基督教;又有諾亞方舟...

說白一點 他們只是為了廢死而廢死
就跟洨屁孩跟父母要玩具
不要就去跳樓一樣

天理(情、理、法)

政治學教授說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選舉快到了國民黨故意假裝正義槍斃幾個死刑犯來騙選票,執政統治權最大的國民黨官員及民代是帶頭作姦犯科、貪污買票的罪魁禍首,民進黨才敢有樣學樣跟隨貪污買票,造成今日黑白兩道勾結統治台灣一起分享獲利的屠殺社會,大家要爭大眼睛看清楚國民黨的假面具。

寬恕是給有確實完成悔改彌補的人
作姦犯科之人毀掉受害人一生,連法院民事判賠都故意脫產一生不彌補賠償,以天理(情、理、法)三關來評分都不及格,還有何資格要求受害者原諒寬恕及廢除死刑,真是不要臉的廢物。
總統府信箱不讓我刊出,我就再此爆料,讓大家都知道國民黨的惡劣手段。
還有【因為我已測試過只讓佛教師父及牧師也受小小一點傷害損失,還沒讓他們被手術折磨及痛苦殺害和醫療損失數百萬元傾家蕩產等等,結果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就充滿忿怒仇恨不但無博愛寬恕大愛的原諒我,還破口大罵我甚至要打我,你就知道許多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全都是表裡不一假慈悲縱容保護奸惡人造孽毀掉受害人一生身體健康及龐大醫療工作生活支出損失傾家蕩產不用彌補賠償的罪魁禍首】。

答:
假慈悲的人權團體說:死刑違反憲法第十五條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那小偷和強盜的贓款財產,政府也要保護保障了,真是白癡又假慈悲的人權團體連騙人也不經過頭腦想。

民主自由國家的死刑犯都是殺人無數毫無悔改彌補受害者,經過許多審級法官認為罪大惡極才會判死刑誤判的機會微小,而且殺人犯如果假釋出獄再犯殺害無辜人民的機率很高,轟炸機只要一顆炸彈炸下去就會誤殺死亡成千上萬的無辜男女及小孩,從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整天一直要求廢除死刑保護這些罪證確鑿的極少數死刑犯免死,卻反而不去推行要求全世界廢除炸彈等可怕殺人武器來救成千上萬遭炸彈誤殺的真正無辜大人及小孩的生命就可知道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全是假慈悲,不知政府及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推行廢除死刑是否在為將來準備進行屠殺反對黨人民做準備。

殺人集團花大錢供養司法人員及宗教和人權團體保護他們才不會被判死刑,就像開賭場地下錢莊妓戶走私販毒也要花大錢供養司法人員才不會被抓的道理一樣,這就是人際關係的技巧懂嗎,犯罪受害人要學會花大錢供養司法人員及宗教和人權團體他們才會保護你知道嗎。

法務部長王清峰說從事審判的法官畢竟是人,不是神,裁判也可能有錯誤或不妥當,那政府為何不制定死刑犯槍斃前須請示耶穌及佛祖的同意就可執行槍斃的法律條文,這樣法官就不會有誤判冤獄的情形也不用承受因果報應,而由耶穌及佛祖來承受全部的因果報應,政府一直宣導要求人民不要迷信宗教,卻又用宗教來騙人民。

馬英九被人恐嚇要暗殺他女兒就嚇到屁滾尿流真沒用,馬英九現在終於體會到犯罪被害人的痛苦滋味,看他還敢廢死刑嗎,冤獄是司法官失職要由司法官來承擔,廢除死刑等同開放私人報仇殺人,對於有權有勢的受害者可花高價錢僱請殺人集團報仇殺人或討債不怕被判死刑,但對於弱勢家庭的受害者有錢花高價錢請殺手報仇或討債嗎,馬英九如果不推行公平法律(防止受害者獅子大開口高價索取賠償費用和強制犯罪者工作每月抽取部份薪資履行民事判決賠償等法律處罰防止犯罪者脫產逃避賠償責任)來幫助受害者伸張正義、鏟奸除惡減輕受害者負擔,卻去縱容保護奸惡人造孽總有一天會遭天譴。

佛教師父和牧師說:犯罪受害人要學習佛祖、耶穌受奸人惡人欺負害死,自行承擔身體傷害及手術死亡痛苦的折磨和醫療工作生活等等的龐大金錢支出損失傾家蕩產,也不透過法律公平正義制裁向奸人惡人要求任何悔改彌補的寬恕大愛精神,這樣奸人惡人才會喜歡花大錢供養佛祖、耶穌、繳大稅投選票給政府及喜歡你,只要善良老實的受害人乖乖讓奸人惡人欺負侵占害死,奸人惡人就會膩了會累了自然不想再欺負侵占殺害你,而會換去找別人 (神會貪婪須要花錢供養嗎,教授說在台灣經營寺廟及教會騙錢最容易了,寺廟及教會還勾心鬥角花大錢比誰蓋的最豪華及互相搶奪信徒,根本就是違背神意在騙財,把錢捐慈善機構救人才是真功德)。

佛教師父說:這是犯罪受害者前世欠人的因果業障報應,必須還清前世的冤親債主才能化解,要戒殺生廢除死刑。要花錢供養佛祖、觀世音,因為這些都是慈悲保平安及伸張正義、鏟奸除惡的真神。
基督教牧師也說:伸冤是在天上的主『天父及耶穌基督』,人類及法律無伸冤審判權去處罰犯罪者生或死,犯罪受害者要寬恕大愛交給神來審判是否須處罰。

聖經馬太福音第六章論愛仇敵記載:耶穌說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給他打。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路。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聖經馬太福音第十九章論饒恕七十個七次記載:彼得對耶穌說,主阿,我的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不是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聖經以賽亞書第43章第11節記載: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聖經以賽亞書第45章第21節記載: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麼、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聖經何西阿書第13章第4節記載:自從你出埃及地以來、我就是耶和華你的 神、在我以外、你不可認識別神、除我以外並沒有救主。
聖經羅馬人書第13章第19節記載: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真正假慈悲的資本主義制度國家才會不遵守法律規範,假冒神佛名義以『有神論』強調人權慈悲寬恕大愛精神來掩護犯罪者,主張犯罪者要由神來審判,人類及法律無伸冤審判權處罰犯罪者生或死,所以要廢除死刑。
除非是共產主義制度的中國是信奉『無神論』強調嚴刑峻罰,就連販毒被抓在台灣只處罰關一下就出獄可是在中國就要槍斃,受害者如果希望不要廢除死刑那就搬去中國當中國人吧,因為台灣是走英、法、等民主自由國家的制度信奉『有神論』強調人權慈悲寬恕大愛精神,必須保護殺人犯的人權和家庭圓滿才可以,受害者和家屬自認倒楣吧還有政府要肇事者悔改彌補賠償的『法院民事判賠金錢都是政府騙人的廢紙』,因為政府早已故意設下可讓肇事者脫產故意不賠也不處罰及不可強制工作每月抽取部份薪資賠償受害者損失的民法大漏洞,你申請法院強制執行一樣一毛錢也拿不到,一切只能怪受害者的命運不好,不要怪罪肇事者和政府和宗教團體。
支持贊成政府及宗教團體提倡廢除死刑,只有寬恕大愛世界才會和平,你相信嗎。

鴉片戰爭以來,資本主義列強洞悉中國虛弱可欺,便不斷入侵中國並迫清廷簽署大量不平等條約。
假慈悲的資本主義列強英、法、美等等八國聯合軍隊,口中宣傳著博愛寬恕大愛的聖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殺人武器用機關槍、火砲兇殘屠殺中國人,強硬轟開了與他無冤無仇的古老中國大門,要求滿清政府割讓瓜分中國土地來奪取中國的經濟等等龐大商業利益,讓中國差點就亡國,過了百年後的今天篤信耶穌的英、法、美國貪婪的野心更大為了獲得石油及當世界老大哥地位等利益,口中宣傳著博愛的聖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更殘暴先進科技的殺人武器隱形轟炸機、飛彈殘屠殺更多的伊拉克人。
在台灣很多奸人惡人也是學英、法、美等國口中宣傳著博愛寬恕大愛的聖經或佛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殺人武器到處偷搶拐騙、官商勾結殺人放火,欺壓善良老實的守法人。

殺人犯免死改長期做牢,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只要不死刑就有出獄希望,因為法律是人制定換人執政隨時可改特赦免死提早假釋出獄,前陣子新聞報導許多監獄貪官收受賄賂暗中讓囚犯黑道大哥及特權人犯在獄中可用高價偷吃到漢堡、香煙、召妓、下令叫小弟在外殺人放火等舒服享受的情形,這種監獄特權享受幾百年前百姓早知道,只有狼狽為奸的政府裝傻不知道,現在被新聞媒體揭露才抓幾個替死鬼官員來交差真是笑死人,我覺得政府應該免費提供犯人吃漢堡、香煙、召妓及讓犯人放榮譽假回家才是真正算有人權。

耶穌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已經二千多年還未實踐承諾,造成今日更兇殘惡劣的屠殺社會,真是懷疑聖經是否是耶穌的真言,還是早已被奸惡人篡改了,否則為什麼耶穌無信用不履行承諾食言而肥二千多年,善良老實的愚蠢百姓及受害者,你們被表裡不一、口中宣傳著博愛寬恕大愛的聖經或佛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殺人武器用機關槍、火砲兇殘屠殺的奸人惡人用假慈悲的資本主義騙去死死好了,死了就知道有無天堂及十八層地獄,【因為我已測試過只讓佛教師父及牧師也受小小一點傷害損失,還沒讓他們被手術折磨及痛苦殺害和醫療損失數百萬元傾家蕩產等等,結果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就充滿忿怒仇恨不但無博愛寬恕大愛的原諒我,還破口大罵我甚至要打我,你就知道許多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全都是表裡不一假慈悲縱容保護奸惡人造孽毀掉受害人一生身體健康及龐大醫療工作生活支出損失傾家蕩產不用彌補賠償的罪魁禍首】。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犯錯不可恥、知錯不悔改彌補才可恥,寬恕是給有確實完成悔改彌補的人,對於不悔改彌補者要鏟奸除惡讓善良老實的守法人可過著『太平天國』的生活,「犯罪有利可圖」奸惡人太聰明厲害私下花大錢收買人心供養教會、佛寺及參選立法委員和成立各種名稱的人權組織等來保護自己『傷天害理』的罪孽行為逼迫使台灣刑法處罰輕、給受害人彌補賠償的『法院民事判賠金錢也是政府騙人的廢紙』執政統治權最大的國民黨政府制定的民法也故意留下可脫產有錢故意不賠也不處罰的大漏洞,且要求被害人須自行調查犯罪者財產資料提供給法院才可查封犯罪者財產及被害人需殘廢或死亡未獲得賠償且須扣除社會保險金後才能申請審核的少額犯罪被害人補償金補貼來騙取善良老實受害人相信政府法律的公平正義保護,國民黨政府自己成立合法討債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透過戶政、警政、財政部資料庫取得欠稅人最新形蹤及財產銀行存款等資料專門追討欠稅的人民卻不幫犯罪受

JJ

曾經看到一個看起來很有份量的廢死團體的人,在他的部落格暢談他們廢死團體的階段性目標:
當前目標:讓台灣的死刑完全廢止並且立法完成。
最終目標:廢除終身監禁和無期徒刑,且逐漸降低有期徒刑的最高年限…..
….他們的理由好像是說頂多關個10年,那些殺人犯的犯意都應該會消失並且改過了, 應該讓犯人們早點回歸社會才合乎他們所提倡的”人權”….

所以,有時看到一些很認真的網友們給那些廢死團體一些…例如將死刑犯終身隔離或是幫助受害者家屬等等的好建議…遺憾的是…廢死團體不會回應你的,因為他們的終極目標跟受害者家屬及社會正義….”完全沒有關係”….因為那並不在他們的目標考慮範圍內,他們只想用盡各種手段及管道,達到他們心目中所自認為的”人權”的樣子,或是得到其他的東西….

所以…不難理解為何台灣大多數超過75%的人反對廢除死刑,而且知識水準越高的百分比越高,最高百分比反對廢死的人們更是常常接觸那些犯人的法官、警察、志工們…因為他們最了解廢除死刑後,對台灣社會所帶來的嚴重後果。

親身接觸過無數罪犯的警大校長侯友宜說過……
(節錄)你要看到這十幾年來,其實這種綁架撕票案,從八十幾件一直降,降到最近才不到二十件,其實它是有效的在嚇阻,殺人案也是在下降,所以它沒有廢掉,它存在那裡,對整個治安那一種,重大指標的犯罪,是具有一個嚇阻的成效。」侯友宜強調,草率廢除死刑,不但導致治安惡化,嚴重甚至會造成,民眾對治安信心的崩盤。

作家司空摘星在他的[死刑存廢我見]說過…
(節錄) 『是的,人的生命不應被他人橫加剝奪,這是普世價值。國家亦不能違反這個原則,但這僅是對於絕大多數同意這項原則,尊重這種價值的人而言。一個人如果認同這個價值,則他不會做出蓄意殺害人命的事情。如果他蓄意殺人,則顯然他並不認同大家所公認的普世價值,他的價值觀必然是:「在某種情形下,殺人是可以的。」那麼,對其處以死刑,只是在其所認同的價值觀之下懲罰他,於理並無不妥,也非枉然的報復。他的價值觀,透過殺人的舉動,已經宣示。而國家與法律理當透過死刑的執行,進行相對的宣示:「既然你並不認同人命不可為他人所奪,因此你奪人性命,吾等亦以你所認同的價值觀對你施懲。不願意受此懲者,請遵守不可殺人的普世價值。」』

『是的,我是公然在這裡,說那些主張廢除死刑的學者、宗教人士等,他們對普世價值的認知,是扭曲的。甚至,我要說,是偽善的。對一個以具體行動表示不認同生命權應受保障,公然毀壞普世價值的人,他們還要去保護他的生命權,這是一種是非不明的行為。也等於公然的告訴其他企圖要毀壞普世價值的人:「去殺吧,這個不可殺人的普世價值,是你是有權享受的,但你所要殺的人並沒有這個權利,所以你就放心殺吧。」這是對被害人的人權與尊嚴莫大的歧視與作踐。』

本村洋說過…
死刑制度絕對不能廢止.

死刑的意義在於,讓一個犯了殺人罪的犯人,誠實的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打從心裡反省自己的誤行,決心將自己剩餘的人生用來贖罪並對社會做有意義的奉獻.一個本來十惡不赦的壞蛋,最後可能會脫胎換骨變成真誠努力的善人.可是,國家社會卻要奪去這位,已經重生的"善人"的性命.

很殘忍,很冷酷,是不是?是的,無情的奪取他人寶貴的生命的確是很殘忍的一件事,相對的,這個時候犯人才會真切的體會到,被自己殘忍殺害的人,他們的生命也是這樣的無價.死刑存在的意義不是報復手段,而是讓犯人可以誠實面對自己所犯的惡行的方式.

“死刑的存在,有它的遏阻作用。”
只要人們不去踰越那條界限,就不會被判死刑。所以只要人民不去超過那條界限,也不會被判死刑,相反的死刑反而能讓那些想超過那條界限的犯人們一個警惕的效果。所以,不用害怕死刑的存在,且它反而對遏止一些更嚴重的殺人犯罪案件有極大的效果。況且,以現在的法院審理制度來說,要判死刑是難上加難的了,哪一個不是經過一、二、三審、到不斷更審,至少經過二、三十位法官,都認為「找不到任何理由讓你活下去」才判死刑的!

新世界的神

To Stephen:
不用感謝我
你證明了反對死刑的人智商都

新世界的神

比80還低
滾去哈西方人的棒吧
賣 台 份 子

新世界的神

莫非你逃獄跳出來喊廢死@@?
真拼命阿
像你這種雜種沒必要出現在台灣
只要事情沒發生在你身上
你就在那邊該該叫
還是我要用你的語言跟妳講話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唐墨

請點選我的網頁,看完死刑文章後,繼續讀下面的文字。

首先,人不是畜生。廢除死刑不應該像是在救流浪動物一樣,從那四十個罪犯裡下手,不斷要求停止死刑。

被害者家屬就很不能理解,民眾也搞不清楚,以為廢死聯盟收了死刑犯多少好處,急忙開脫他們的罪行。

廢死聯盟如果真的那麼希望死刑不要存在於台灣,應該從制度下手,包括監獄制度。例如像達賴說的,讓受刑人學坐禪,廢死聯盟先讓[非死刑犯]學習坐禪,學出心得;再要求政府給予[非死刑犯]出獄後的身家安排,更生計畫可以更完善,避免二度墮入歧途。

只是在那裡吵著讓死刑犯特赦,簡直就是無理取鬧。那些死刑犯都定讞一段時間了,知情的人也多少了解過案情,依現在的情勢也都能認同給予死刑,包括受刑人。廢死聯盟一跳出來,打亂了社會價值觀,卻沒有重建新的概念給普羅大眾認識,一再地說人權,說死刑犯也會反省,但從沒有針對社會需求,提出理論。這只是一廂情願的浪漫幻想罷了。

一來沒想過監獄的社會成本,二來不關心一般民眾的恐慌,三者不能擔保更生人不會再犯,第四總是拿國際情勢和台灣相比,台灣的獨特性就是各種國家都無從比起啊!

硬是這樣顛倒順序地惡搞,廢死是永遠不會在台灣實現的。

新世界的神

你覺得監獄有教化功能?
那你該去看醫生了
拜託妳快點進監獄修正你的思想
讓我看看你是不是變正常了
我在相信監獄能不能教化人

路見不平

to Stephen:
那也感謝妳 妳也該發現人的再犯率是很高的. 不要在滿口"盜"德 學人當神棍.

Stephen

to 新世界的神

感謝你,又跳出來證明上此板的反廢死者普遍水準不高

囧

To Stephen
有個東西叫再犯 我誠摯的希望被雷打到的不是你

Stephen

to 囧
沒人希望自己或他人遭遇不幸,起碼這社會上多半如此
當然,你希望我被雷劈,應該只是情緒反應

思考如何讓極惡之犯人不再犯,處死是一種辦法
重點是隔離,還是消滅?

如果覺得處死並非妥善的方式
是否可能有別的方式?
還是只要這麼思考的人,你都希望雷去劈它?
你希望思想淨化,通通都支持死刑?
不支持者都是惡棍,你只希望雷去劈他?

Stephen

想問問廢死聯盟或熟悉相關理念者

雖然我認同人類該往廢死的方向前進
但有兩個疑問:

一是對被害人與社會的交代
這建立在我們長久的價值觀--殺人償命,更不用說那種凌虐致死的
我相信不論國內外,只要是人,應該很難完全脫離這樣的邏輯
若死刑的最大功能在於被害人與社會的心理平衡
我們是否需要長期的教育來為廢死扎根

回頭我也想問反廢死者,你能接受你的兒女們
被教導"除非危急自衛,否則人不能決定別人生命"的教育嗎?
或被教導"以命償命"並非比較好的價值觀嗎?

二是加害人的隔離
如果他就是天生殺人魔、毫無悔意(起碼當下毫無悔意)
並且在獄中依舊惡行惡狀,純粹亡命之徒,只要不死,便折磨他人

我們不該有終生隔離的機制嗎?
又假釋犯再犯機率確實高(這可能牽扯很複雜的社會學、心理學、遺傳)
針對這種合理憂慮,要如何對社會交代

多數人選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一開始便消滅他們
我不認同,即便如此,廢死的刑責配套
似乎該以真正降低犯罪、並解除多數人的疑慮著手

我相信監獄有教化功能,
更相信世上確實有某些形態的罪犯根本是天生惡人
針對這種罪犯,該如何呢
如果奇蹟發生,教化成功讓他誠心改過
又何需假釋?

堅決廢除死刑

沒有人有權力剝奪他人生命
沒有人有權力剝奪他人自由
沒有人有權力剝奪他人財產

堅決廢除死刑!
堅決廢除監禁!
堅決廢除罰款!

殺人兇手殺人是他的事,國家沒有權力剝奪他的生命,當然也不能剝奪他的自由。

闖紅燈是我的事,超速是我的事,不納稅是我的事,國家沒有權力剝奪我的財產來對我罰款。

路見不平

那你生病不要看醫生阿? 因為那是你的是.

你們心態?

廢死聯盟 你覺得影片中的人還能讓它們存在這個世界上嗎
真實案例 烏克蘭少年虐殺人影片
http://www.ohlookaforum.com/sick-vids-f21/dnepropetrovsk-maniacs-ukraine...
事件發生於2007年6~7月間,三人中兩人被判處終身監禁;一人因未參與殺人,僅參與搶劫,被判處9年徒刑。

烏克蘭無死刑!

網路上流出的影片受害者是48歲的Sergei Yatzenko,他在探望孫子的途中遭到攻擊並殺害。

殺人者兩人之中的Sayenko,父親是律師並且親自為兒子辯護,

這兩人的父母也認為自己的兒子遭到警方刑求逼供,堅信其子是無辜的!(好常聽到的一句話....)

繼續向烏克蘭最高法院上訴,但最高法院於2009年11月24 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支持廢死聯盟的..... 如果影片中的人,是你(妳)的丈夫(妻子)、父親(母親)、兒子(女兒)....

Wesley

請先懂得改善教育,再提廢死!

真正有權力談廢死的,是受害者家屬

說笑的@@?

加強被害人之保護
就這樣沒了?(健笑為?)

反而替代死刑的刑罰應該更合理的事項多又多@@

難怪人家都說廢死聯盟不重視被害者

死刑對國家更有幫助

還是死刑吧~最簡單而無後遺症的刑法
死刑犯的器官又可以救活更多人
殺一個人救活更多人
又能把賣出去的器官補貼被害人
以愛人間有什麼不好

新世界的神

他們這生中唯一做對的事情
就是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後捐出器官

去死去死聯盟

只躲著亂說話.沒實際行動.只要有人.到處都有犯罪.當人在犯罪時.怎不出去制止.吃飽不做事閒著.當你被虐殺時.請自行寫下遺書:原諒這些殺害你的妖魔.最好錄音影像.你一邊被千刀萬剮凌虐.一邊喊著原諒兇手.你自己想看看?諷刺?你都沒被殺過

天理(情、理、法)

作姦犯科之人毀掉受害人一生,連法院民事判賠都故意脫產一生不彌補賠償,以天理(情、理、法)三關來評分都不及格,還有何資格要求受害者原諒寬恕及廢除死刑,真是不要臉的廢物。
總統府信箱不讓我刊出,我就再此爆料,讓大家都知道國民黨的惡劣手段。
【因為我已測試過只讓佛教師父及牧師也受小小一點傷害損失,還沒讓他們被手術折磨及痛苦殺害和醫療損失數百萬元傾家蕩產等等,結果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就充滿忿怒仇恨不但無博愛寬恕大愛的原諒我,還破口大罵我甚至要打我,你就知道許多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全都是表裡不一假慈悲縱容保護奸惡人造孽毀掉受害人一生身體健康及龐大醫療工作生活支出損失傾家蕩產不用彌補賠償的罪魁禍首】。

答:
假慈悲的人權團體說:死刑違反憲法第十五條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那小偷和強盜的贓款財產,政府也要保護保障了,真是白癡又假慈悲的人權團體連騙人也不經過頭腦想。

民主自由國家的死刑犯都是殺人無數毫無悔改彌補受害者,經過許多審級法官認為罪大惡極才會判死刑誤判的機會微小,而且殺人犯如果假釋出獄再犯殺害無辜人民的機率很高,轟炸機只要一顆炸彈炸下去就會誤殺死亡成千上萬的無辜男女及小孩,從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整天一直要求廢除死刑保護這些罪證確鑿的極少數死刑犯免死,卻反而不去推行要求全世界廢除炸彈等可怕殺人武器來救成千上萬遭炸彈誤殺的真正無辜大人及小孩的生命就可知道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全是假慈悲,不知政府及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推行廢除死刑是否在為將來準備進行屠殺反對黨人民做準備。

殺人集團花大錢供養司法人員及宗教和人權團體保護他們才不會被判死刑,就像開賭場地下錢莊妓戶走私販毒也要花大錢供養司法人員才不會被抓的道理一樣,這就是人際關係的技巧懂嗎,犯罪受害人要學會花大錢供養司法人員及宗教和人權團體他們才會保護你知道嗎。

法務部長王清峰說從事審判的法官畢竟是人,不是神,裁判也可能有錯誤或不妥當,那政府為何不制定死刑犯槍斃前須請示耶穌及佛祖的同意就可執行槍斃的法律條文,這樣法官就不會有誤判冤獄的情形也不用承受因果報應,而由耶穌及佛祖來承受全部的因果報應,政府一直宣導要求人民不要迷信宗教,卻又用宗教來騙人民。

馬英九被人恐嚇要暗殺他女兒就嚇到屁滾尿流真沒用,馬英九現在終於體會到犯罪被害人的痛苦滋味,看他還敢廢死刑嗎,冤獄是司法官失職要由司法官來承擔,廢除死刑等同開放私人報仇殺人,對於有權有勢的受害者可花高價錢僱請殺人集團報仇殺人或討債不怕被判死刑,但對於弱勢家庭的受害者有錢花高價錢請殺手報仇或討債嗎,馬英九如果不推行公平法律(防止受害者獅子大開口高價索取賠償費用和強制犯罪者工作每月抽取部份薪資履行民事判決賠償等法律處罰防止脫產逃避賠償責任)來幫助受害者伸張正義、鏟奸除惡減輕受害者負擔,卻去縱容保護奸惡人造孽總有一天會遭天譴。

佛教師父和牧師說:犯罪受害人要學習佛祖、耶穌受奸人惡人欺負害死,自行承擔身體傷害及手術死亡痛苦的折磨和醫療工作生活等等的龐大金錢支出損失傾家蕩產,也不透過法律公平正義制裁向奸人惡人要求任何悔改彌補的寬恕大愛精神,這樣奸人惡人才會喜歡繳大稅投選票給政府、花大錢供養佛祖、耶穌一樣的也會喜歡你,只要善良老實的受害人乖乖讓奸人惡人欺負侵占害死,奸人惡人就會膩了會累了自然不想再欺負侵占殺害你,而會換去找別人。
佛教師父說:這是犯罪受害者前世欠人的因果業障報應,必須還清前世的冤親債主才能化解,要戒殺生廢除死刑。要花錢供養佛祖、觀世音,因為這些都是慈悲保平安及伸張正義、鏟奸除惡的真神。
基督教牧師也說:伸冤是在天上的主『天父及耶穌基督』,人類及法律無伸冤審判權去處罰犯罪者生或死,犯罪受害者要寬恕大愛交給神來審判是否須處罰。

聖經馬太福音第六章論愛仇敵記載:耶穌說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給他打。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路。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聖經馬太福音第十九章論饒恕七十個七次記載:彼得對耶穌說,主阿,我的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不是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聖經以賽亞書第43章第11節記載: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聖經以賽亞書第45章第21節記載: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麼、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聖經何西阿書第13章第4節記載:自從你出埃及地以來、我就是耶和華你的 神、在我以外、你不可認識別神、除我以外並沒有救主。
聖經羅馬人書第13章第19節記載: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真正假慈悲的資本主義制度國家才會不遵守法律規範,假冒神佛名義以『有神論』強調人權慈悲寬恕大愛精神來掩護犯罪者,主張犯罪者要由神來審判,人類及法律無伸冤審判權處罰犯罪者生或死,所以要廢除死刑。
除非是共產主義制度的中國是信奉『無神論』強調嚴刑峻罰,就連販毒被抓在台灣只處罰關一下就出獄可是在中國就要槍斃,受害者如果希望不要廢除死刑那就搬去中國當中國人吧,因為台灣是走英、法、等民主自由國家的制度信奉『有神論』強調人權慈悲寬恕大愛精神,必須保護殺人犯的人權和家庭圓滿才可以,受害者和家屬自認倒楣吧還有政府要肇事者悔改彌補賠償的『法院民事判賠金錢都是政府騙人的廢紙』,因為政府早已故意設下可讓肇事者脫產故意不賠也不處罰及不可強制工作每月抽取部份薪資賠償受害者損失的民法大漏洞,你申請法院強制執行一樣一毛錢也拿不到,一切只能怪受害者的命運不好,不要怪罪肇事者和政府和宗教團體。
支持贊成政府及宗教團體提倡廢除死刑,只有寬恕大愛世界才會和平,你相信嗎。

鴉片戰爭以來,資本主義列強洞悉中國虛弱可欺,便不斷入侵中國並迫清廷簽署大量不平等條約。
假慈悲的資本主義列強英、法、美等等八國聯合軍隊,口中宣傳著博愛寬恕大愛的聖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殺人武器用機關槍、火砲兇殘屠殺中國人,強硬轟開了與他無冤無仇的古老中國大門,要求滿清政府割讓瓜分中國土地來奪取中國的經濟等等龐大商業利益,讓中國差點就亡國,過了百年後的今天篤信耶穌的英、法、美國貪婪的野心更大為了獲得石油及當世界老大哥地位等利益,口中宣傳著博愛的聖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更殘暴先進科技的殺人武器隱形轟炸機、飛彈殘屠殺更多的伊拉克人。
在台灣很多奸人惡人也是學英、法、美等國口中宣傳著博愛寬恕大愛的聖經或佛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殺人武器到處偷搶拐騙、官商勾結殺人放火,欺壓善良老實的守法人。

殺人犯免死改長期做牢,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只要不死刑就有出獄希望,因為法律是人制定換人執政隨時可改特赦免死提早假釋出獄,前陣子新聞報導許多監獄貪官收受賄賂暗中讓囚犯黑道大哥及特權人犯在獄中可用高價偷吃到漢堡、香煙、召妓、下令叫小弟在外殺人放火等舒服享受的情形,這種監獄特權享受幾百年前百姓早知道,只有狼狽為奸的政府裝傻不知道,現在被新聞媒體揭露才抓幾個替死鬼官員來交差真是笑死人,我覺得政府應該免費提供犯人吃漢堡、香煙、召妓及讓犯人放榮譽假回家才是真正算有人權。

耶穌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已經二千多年還未實踐承諾,造成今日更兇殘惡劣的屠殺社會,真是懷疑聖經是否是耶穌的真言,還是早已被奸惡人篡改了,否則為什麼耶穌無信用不履行承諾食言而肥二千多年,善良老實的愚蠢百姓及受害者,你們被表裡不一、口中宣傳著博愛寬恕大愛的聖經或佛經理論,手中卻拿著殺人武器用機關槍、火砲兇殘屠殺的奸人惡人用假慈悲的資本主義騙去死死好了,死了就知道有無天堂及十八層地獄,【因為我已測試過只讓佛教師父及牧師也受小小一點傷害損失,還沒讓他們被手術折磨及痛苦殺害和醫療損失數百萬元傾家蕩產等等,結果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就充滿忿怒仇恨不但無博愛寬恕大愛的原諒我,還破口大罵我甚至要打我,你就知道許多佛教師父及牧師他們全都是表裡不一假慈悲縱容保護奸惡人造孽毀掉受害人一生身體健康及龐大醫療工作生活支出損失傾家蕩產不用彌補賠償的罪魁禍首】。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犯錯不可恥、知錯不悔改彌補才可恥,寬恕是給有確實完成悔改彌補的人,對於不悔改彌補者要鏟奸除惡讓善良老實的守法人可過著『太平天國』的生活,「犯罪有利可圖」奸惡人太聰明厲害私下花大錢收買人心供養教會、佛寺及參選立法委員和成立各種名稱的人權組織等來保護自己傷天害理的罪孽行為迫使台灣刑法處罰輕、給受害人彌補賠償的『法院民事判賠金錢也是政府騙人的廢紙』執政統治權最大的國民黨政府制定的民法也故意留下可脫產有錢故意不賠也不處罰的大漏洞,國民黨政府自己成立合法討債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專門追討人民的欠稅卻不幫犯罪受害人調查追討民事判賠債務,而逼犯罪受害人冒險違法花高價錢去僱用殺手流氓討債,國民黨故意留給討債流氓一起來分享討債利潤大餅造成暴力討債集團越來越多且生意興隆犯罪叢生或要善良軟弱不敢違法去僱用流氓討債的犯罪受害人自認倒楣自己承受龐大金錢損失傾家蕩產一毛錢也拿不到,真是太可惡欺負吃定犯罪受害人。

國民黨無能黑金政府幫助好手好腳有賺錢收入的肇事犯罪者殺害受害人可脫產逃避民事判決賠償不受處罰簡直就是流氓國家政府的行為,現在更加可惡要廢除死刑讓有錢有勢的死刑犯一生可在監獄賄賂暗中偷吃漢堡、香煙、召妓、下令叫小弟在外殺人放火等舒服享受,讓善良弱勢家庭犯罪受害人的法律權利刑事處罰與民事賠償兩頭空空空,國民黨無能黑金流氓政府與奸人惡人狼狽為奸欺壓善良老百姓及犯罪受害人的民怨,一定要讓他敗選滅亡,替天行道、積功德,死而值得。

法院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不替犯罪被害人爭取

1232

因為他們和他們家屬、親友沒有親身經歷、發生刑事案件,而這樣的刑事案件已經直接剝奪生命!

只會唱高調!

當國家被精英掌控?

奇怪的廢死團體?口口深深說要廢死,執行死刑的停了多久? 到現在只看到廢死團體申請釋憲保護死刑犯,有看到支持廢死的團體幫助受害者的地方嗎? 誠如某人說的:當國家被精英掌控?是否就是社會動亂的開始?

我支持廢死

其實,我支持廢死的..真的,因為廢除死刑是好的,可以增進社會秩序..
但是前提要有配套措施及付出代價
比如說
一個被判死刑的人,就要依照順序來捐贈身上的器官
慢慢的捐贈,讓他慢慢的活者體會人間的大愛
至於那些身上有壞光光的器官的,其實還是可以捐贈
捐贈給各醫學單位做研究

死刑有什麼好?一翻兩瞪眼?
慢慢的折磨或許才是更好的

支持死刑的存在

我看廢死聯盟的人 只會上電視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從來不看留言板的反對 也不管反對的人
簡單來說 你們這些人只是怕誤判而已
那對於些"罪證確鑿"的人 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反對死刑
也沒看過你們做過什麼公益 或是對受害者家屬做過什麼
最近不就有黑衣人撞死人 還跩的半死 這種人不該死嗎
怎麼不見你們去關心受害者家屬?
那你們到底會什麼
只會?了反對死刑而反對 自以為道德高尚
你們到底還會什麼

死刑存廢辦公投

大家都不知道廢死聯盟 的成員 其實背後勢力龐大 不管是政治或是經濟
不然怎麼可以將法務部長已簽好執行死刑的公文給擋下來呢(鍾德樹)
不然 王清峰本是一個小小律師 怎麼有辦法 爬到法務部長這個位置呢
不然 為何怎麼官員 老是巴著廢死盟的成員 攪拌在一塊呢 不甜的蜂蜜是沒人沾的

廢死聯盟 其實不是為了什麼功德 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前途(仕途) 將來選官升等加薪

大家看看 一個為了自己的前途利益的讀書人 利用自己的知識口條 來美化自己的行為 在狠狠的捅死者及受害家屬一刀 還要台灣全體社會來認同他支持好讓廢死盟可以成就自己 踩著別人的傷痛及死者的屍體往上爬

廢死聯盟 就是這麼的噁心 虛偽 這也是廢死盟的真面目

白冰冰 你說的實在是太好了
幸好社會上還有像白冰冰這樣口條清晰的 又頭腦清楚的人來 為我們這些言詞不夠條理分明的廣大百姓發言

萬惡的廢死盟 你們真是令人厭惡 希望你們在睡夢中夜夜夢見受害死者
更希望你們全體移民去歐盟 台灣這個小廟 跟不上你們廢死盟先進的思想
通通滾出台灣 那麼崇洋媚外 就不要當中國人(大陸也有死刑 你們要不要去大陸奮鬥 )、台灣人

wingydog

請問這種人還須要活在世上嗎?
NMA 2010.04.29 動新聞 18年殺6妻兒女友 殺人魔判死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dnw9oWq10&feature=related

去你的廢死~

路見不平

Stephen
不要在滿嘴"盜"德 裝清高了!擬自以為水準高 但思想還不如我們 那有何用?閉上妳的嘴 回去多吸幾年奶 毛都還沒長齊 學人談廢死!

頁面

5

加入時間: 2008.01.03

怕死特派員

加入時間: 2008.01.03
25則報導
1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2011-03-25
瀏覽:
5,261
推:
0
回應:
9

死刑存廢!?給個?法!!

2010-04-16
瀏覽:
22,843
推:
25
回應:
504

沒有死刑的華人社會~港澳經驗~

2010-04-16
瀏覽:
6,725
推:
1
回應:
44

ALL FOR YOU!

2009-10-07
瀏覽:
10,965
推:
5
回應:
143

攏是為著恁啦!

2009-09-28
瀏覽:
7,996
推:
2
回應:
78
4:45

達賴喇嘛對於死刑的看法

2009-09-03
瀏覽:
22,827
推:
82
回應:
34

自由的滋味!?島國殺人紀事3首映會

2009-08-24
瀏覽:
6,704
推:
1
回應:
7

美國德州前檢察官Sam Millsap談死刑

2009-06-04
瀏覽:
7,667
推:
0
回應:
9

日本前法官熊本典道談?田巖案

2009-06-02
瀏覽:
8,353
推:
1
回應:
17
2:43

白俄羅斯Oleg Alkaev上校談死刑

2009-04-29
瀏覽:
8,455
推:
3
回應:
15

台灣替代死刑研究報告,廢死聯盟搶先發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