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大手牽小手

文字-A A +A


校園六年母愛陪伴---大手牽小手

在屏東縣恆春鎮恆春國小就有一對最令人羨慕的母女,他們不是才藝高超,而是母女的感情令人讚嘆及羨慕。

校園六年母愛陪伴---大手牽小手

在屏東縣恆春鎮恆春國小就有一對最令人羨慕的母女,他們不是才藝高超,而是母女的感情令人讚嘆及羨慕。

她是六年乙班的許紫純,每天早晨六點多就由媽媽陪同走路到校,有如運動及欣賞風景,直到校門開啟媽媽又陪同紫純進教室,媽媽再自已放心的走回家。

這位不辭辛苦的媽媽告訴我:因為她小時候也是受到媽媽這樣的呵護成長,才會讓她感受到身為人母的重要,母親的愛比海深、比天高。因此她堅持不管刮風下雨媽媽總是護送紫純準時上下學,這六年來一直不變,許媽媽說:教育孩子是門藝術,每一位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能與潛能,身為母親須有耐心,傾聽孩子的聲音並要了解孩子的需求,她從不要求孩子考最高分,現在已不流行惟有讀書高,但只希望她能快樂學習,健康長大。並常告訴孩子「百善孝為先」,做人懂得飲水思源、知足感恩、才最重要。

有母愛細心照顧的孩子就是不一樣,老師口中的紫純:是謙虛有禮貌、學習認真、對功課有責任,同學口中的紫純:是學習的模範,友愛同儕,幫助弱小,只是比較含蓄,如此快樂成長的孩子,將來的人生是彩色的。許媽媽提出呼籲:現代的媽媽有空時,也試著和您的孩子大手牽小手,讓我們用愛的大手溫暖,擁住那青春飛揚的小手,別讓她們迷失方向。共勉之

在母親節前夕作者在此祝普天偉大母親,身心愉快健康擁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葉

只要是薪水族、創業人、只要是想賺錢的你~
一定得了解的事情
您覺得世界上最棒的工作是什麼?
你覺得要如何創造出自己的財富自由?

被動收入您喜歡嗎??

http://v707.ugo.com.tw/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lily

真是極富深情又感人!沒錯,有好的家庭教育,才能與學校教育作良好的連結,有負責任的家長,也才有負責任的孩子!加油!紫純你很棒!也很幸福哦!

6

加入時間: 2010.04.04

恆春國小教師

加入時間: 2010.04.04
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恆春孩子的暑假

2010-07-20
瀏覽:
2,172
推:
6
回應:
0
2:58

當絲瓜遇上瓊麻

2010-04-14
瀏覽:
3,184
推:
9
回應:
3

母愛—大手牽小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