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臺灣超級味蕾大饗宴 2024 KINGSHIP城市沖煮總決賽 3/23、24強棒登場 好咖 好酒 好餅 全都露

文字-A A +A

農業部農村水保署臺中、南投分署及臺中市政府邀集朝森國際有限公司、台中市糕餅公會及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合作辦理「KINGSHIP城市沖煮賽決賽特典暨臺灣好咖x臺中好餅x中苗地酒特典市集」活動,今(21)日上午於臺中市政府文心樓中庭舉行開幕典禮,為32324日兩天的豐盛活動揭開序曲。歡迎32324日兩天,一起來看比賽、唱咖啡、品美酒、吃好餅、嚐美食、逛市集,現場有185家在地特色產品販售,還有五大消費滿額回饋大贈送和期待滿滿的抽抽樂,錯過可要再等一年哦!

▲圖:多款不同風味的臺灣精品咖啡,從低海拔到高海拔,一次品嚐所有山林的新鮮與風土味道。(照片提供: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

▲圖:中央與地方政府廣邀各路好咖,聯手合辦國際級競賽,打造臺灣產業新契機。(左: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傅桂霖分署長、中:農村水保署臺中分署陳榮俊分署長、右: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李逸安副局長)(照片提供:農村水保署臺中分署)

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傅桂霖分署長表示,「KINGSHIP城市沖煮賽決賽特典暨臺灣好咖x臺中好餅x中苗地酒特典市集」現場還有臺灣咖啡風味輪體驗、咖啡桌遊體驗、農村小童香草棒棒、環保咖啡渣體驗等多項免費體驗活動,喝咖啡、品美酒、吃好餅,品味好滋味滿足味蕾的享受,邀請民眾千萬不能錯過這場中臺灣年度咖啡美酒好餅盛會。

農村水保署臺中分署陳榮俊分署長說明,中苗地區為全臺最密集酒業的群聚地,以在地的作物為原料釀造出屬於在地的風味酒款,並透過這次活動推廣臺中太陽餅等知名糕點、中部咖啡產業以及中苗在地酒品與農村產業,只要來到活動現場,所有優質產品,要買要嚐一次滿足。此外還精彩花式咖啡調酒表演,讓民眾親身體驗,認識咖啡、糕餅與美酒,共同分享中臺灣美味。

▲圖:喝咖啡、品美酒、吃好餅,品味在地好滋味,滿足味蕾好享受。(照片提供: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

臺中市政府經發局說明,臺中是一個積極發展觀光與創新創意的城市,今年與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臺中分署以及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等,一同合作推廣咖啡、美酒和糕餅,透過多元結合,期待吸引更多遊客到訪臺中品嚐好餅店家。

KINGSHIP城市沖煮賽事總監黃宥澄則認為,咖啡已是許多臺灣人每日必喝的飲品,KINGSHIP 城市沖煮賽精神為得是要呈現「讓人們更享受沖煮出一杯質感咖啡的過程」,因此在國內打造一個有別於國際賽事的深度舞臺,聚集喜愛咖啡、熱愛沖煮的職人們,共同提升臺灣的咖啡沖煮文化。

臺灣擁有適合咖啡生長的地理環境,農村水保署近年來在農村社區環境改善及多元課程與行銷輔導支持下,提升臺灣咖啡的生豆品質與臺灣地方特色酒品的風味品質,而苗栗、臺中因採用在地種植的作物進行地方酒品的製造,其風味獨特深具地方的辨識度,這次活動不只帶來多款不同風味的臺灣精品咖啡,從低海拔到高海拔,也讓民眾認識臺灣在地的酒品,正所謂越在地越國際,此次咖啡美酒盛會讓您一次品嚐所有山林的新鮮與風土味道。

▲圖:Kingship城市沖煮賽現場,有185家在地特色產品販售,還有限定五大消費滿額回饋大贈送和期待滿滿的抽抽樂,等您來同樂哦!

這次活動廣邀中彰投雲嘉地區享譽國內外咖啡業者和臺中在地知名糕餅店家外,今年特別加入中苗地區近年在國際參賽中脫穎而出的金牌好酒業者及農會共襄盛舉,體驗「愈在地愈國際」的驚艷,展現在地人文地產的價值與精神的價值與精神,非常值得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在323日及24日兩天,來到臺中市府前廣場,一同關注咖啡沖煮賽事,聞著咖啡與酒香享受美好休閒,感受到中臺灣在地好風味。更多詳情請上「農村小童」及「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中分署」FB粉絲專頁查詢。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7.08

農村阿妹

加入時間: 2016.07.08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臺灣超級味蕾大饗宴 2024 KINGSHIP城市沖煮總決賽 3/23、24強棒登場 好咖 好酒 好餅 全都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