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通苑區公共托育家園第一屆寶寶畢業典禮

文字-A A +A

和暖的薰風吹拂著大地,當各學制莘莘學子在驪歌聲中接下畢業證書之際,有14位最萌最嫩的小寶貝,也將在7月29日,領取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這一張畢業證書,是爸爸媽媽陪同參與學習的證書,小寶貝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成長軌跡,意義自是非凡!


臺灣新世代親子關懷協會理事長王素美


苗栗縣 張顧礫議員


苗栗縣陳品安議員


苗栗縣政府新復社區公共托育家園陳俞旨主任


苗栗縣政府通霄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吳佩怡主任
 

苗栗縣政府在苗南地區推廣公共托育,紮根幼兒照顧有成,在7月29日這天,假苑裡鎮新復里活動中心舉辦「通霄暨新復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第一屆聯合畢業典禮」,苗栗縣大家長鍾東錦縣長將為這14個幼兒家庭頒發畢業證書,典禮中安排小寶貝們的迎賓表演,現場還有小小的托育成果展示。社區公共家園在通霄、苑裡耕耘滿1年,持續滿額的收托現狀,是家長給予的最有力支持和肯定,也為公共托育社區化奠定良好的根基!

苗栗縣政府將持續擴充公共托育服務與建構友善親子空間,鼓勵年輕爸媽勇於【增產報國,敢生、多生】,緩解縣內人口老化,近年來也陸續於頭份市、竹南鎮、苗栗市、通霄鎮及苑裡鎮等未滿2歲嬰幼兒人口較多的鄉鎮市,布建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及公設民營托嬰中心;目前苗栗市、通霄及新復等3間社區公共托育家園,與頭份、竹興及苑北等3間公設民營托嬰中心已辦理收托服務。籌設中的頭份第2間公設民營托嬰中心及苑裡中山國小公設民營托嬰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113年2月開始營運,未來將再提供60個收托名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5.12

5a

加入時間: 2011.05.12
65則報導
1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通苑區公共托育家園第一屆寶寶畢業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