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斗六分行帶領家扶兒 為中華職棒大喊:兄弟象加油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中心小朋友在玉山銀行斗六分行的叔叔、阿姨們陪伴下,在張經理靜益、張襄理春勝帶領,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現場共有來自雲林家扶中心的100位小朋友興奮敲打加油棒,共觀賞斗六棒球場兄弟象與統一獅之戰,加油聲響直通天際。

 

圖說:玉山銀行斗六分行叔叔、阿姨與雲林家扶兒童共100位為職棒兄弟象加油

玉山銀行斗六分行為讓雲林家扶兒觀看棒球比賽,更特地準備麥當勞餐點,讓小朋友們有更充沛的力氣為喜愛的球員吶喊加油。玉山銀行斗六分行張靜益經理表示:希望讓雲林受助兒童觀看正式棒球比賽,來關心參與正當體育活動,特別是孩子在觀看棒球賽時,為喜歡的球員加油吶喊,露出天真燦爛的笑容時,讓玉山銀行斗六分行的付出已轉化成一股暖暖的幸福。

 

圖說:玉山銀行的張靜益經理與張春勝襄理與家扶孩子熱情加油

來自家扶斗六的四年級小凱說:以前從未踏入棒球場,更別說現場觀看棒球比賽,當踏入斗六棒球場那一刻,就一直相當的興奮,又從21號林煜清、15號鄭錡鴻的球星手中拿到最喜歡的『安打王恰恰彭政閔』的小旗子、鑰匙圈時,小凱更是興致高昂的為心中的偶像加油吶喊,小凱告訴社工員下次他一定還要再來觀看棒球賽。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感謝玉山銀行斗六分行給小朋友參與觀看職棒比賽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玉山銀行斗六分行提供家扶兒圓棒球夢的機會,讓家扶的弱勢兒童可以走出戶外、拓展視野、實際體驗棒球賽臨場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玉山銀行斗六分行帶領家扶兒 為中華職棒大喊:兄弟象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