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女獅子會春節慰問雲林家扶-紅包贈受助家庭並賀新年如意

文字-A A +A

虎女獅子會春節慰問雲林家扶

紅包贈受助家庭並賀新年如意

虎女獅子會關懷家扶受助家庭會長吳麗卿(左三)與獅友們捐贈春節禮金

    虎女獅子會關懷雲林家扶受助的家庭,特於春節前夕走訪慰問,並致贈春節慰問金道恭賀新禧~萬事如意。 

    雲林家扶中心曾欣盈督導表示:虎女獅子會今年特別拜訪家扶的單親家庭,今(十二)日下午由會長吳麗卿帶領獅友們溫馨慰問,將所募集3萬元春節禮金送家扶受的家庭,為他們加油打氣,也鼓勵為人生的未來奮鬥打拼。虎女獅子會會長也是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吳麗卿表示:因有感於家扶中心受助家庭更需要社會的關懷與協助,特將三萬元禮金提供給雲林家扶中心,希冀將虎女獅子會的資源,分享提供給雲林家扶貧困家庭,讓家庭實質受惠。

 

雲林家扶受助家庭代表受贈春節禮金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家住虎尾鎮的施小弟弟,父親於去年11月份因心肺衰竭導致死亡,留下母親一人照顧施小弟弟和兩位姊姊;父親突然逝世對家人造成甚大的打擊,而母親為了維持一家的生計,僅求有工作機會,不辭辛勞的打拼工作為了一家人溫飽,現在於醫院任清潔工,收入相當有限,敘述中不禁淚潸潸,本來還為過年無法準備豐富的團圓飯而擔心,今天收到虎女獅子會帶來的大禮,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萬分感激民眾的愛心且窩心。

 

雲林家扶受助家庭代表受贈柳丁

     虎尾女獅會發揮愛心與造福社會弱勢多年,幫助家扶受助家庭在經濟不佳的狀況下能夠即時獲得協助、穩定生活,著實為具有愛心又具實質行動的團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虎女獅子會春節慰問雲林家扶-紅包贈受助家庭並賀新年如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