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附托聖誕心願樹啟動

文字-A A +A

心願2000~幸福百分百為家扶小朋友募集愛心禮

環科大附托實習托兒所為雲林、屏東、台東等家扶中心歡樂啟動募集聖誕禮物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實習托兒所在董事長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所長韋明淑與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龐雨辰視導、廖志文主任環球耶誕心願樹點燈儀式,「心願2000~幸福百分百」在大家的期盼中啟動了!環球第二十屆為家扶兒童募集2000份聖誕禮物,邀請大家為弱勢家扶兒童擔任聖誕老公公,扮演幸福小天使為這群家扶貧困2000位中低收入兒童完成圓夢活動。

 

環球附托的小朋友以『我很幸福』分享給所有的家扶兒童。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小朋友們以「我很幸福」揭開序幕,董事長許淑敏說:「環球心願樹」在聖誕節前為家扶兒童募集禮物,這對教育園地的環球科大是意義非凡的課題,讓學生在成長中學會關懷、彼此相互照顧,更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祥和溫馨。民眾與學生的熱情與愛心送暖,讓溫馨傳遞處處充滿感動!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更說:讓環球心願樹成為一個很好的傳愛的教學方式,讓家扶孩子們在你我的祝福下,擁抱希望與歡樂的茁壯成長。全體師生及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小朋友們,六年來學會傳遞愛與分享;而歷年贊助者大陸東莞功盛製鞋李文琦、台中精光堂陳玉真、昇展營造紛紛來電詢問,要實現家扶兒童的聖誕心願,就連環球科大各處室老師也都再次預約支持,曾盟鈞老師更不落人後供應電腦隨身碟…皆讓人感受社會溫情。

環球附托的夜晚非常聖誕有著一個個家扶兒童的希望待實現。

     環球耶誕「心願樹」點亮,為雲林、屏東、台東的家扶兒童募集2000份聖誕禮物活動,讓大家來為家扶中低收入戶的兒童圓夢。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長韋明淑說:十歲小媛父親身體不佳,為了減輕父母的經濟壓力,小媛希望能有一台小烤箱,早上吃到熱熱的早餐。十二歲的小祐及弟妹皆由年邁的祖父母扶養照顧,因身體上的不方便而導致鞋子耗損率高,祖父母希望小祐能在聖誕節擁有一雙37號球鞋。三歲的小濠更盼能有一對枕頭,讓他和媽媽可以不用再用衣服綁成的枕頭…。

 

聖誕節腳步已臨環科大附托實習托兒所要實現家扶兒童願望。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龐雨辰視導、廖志文主任等謝謝環球附設實習托兒所耶誕心願樹的啟動,為雲林、屏東、台東的家扶兒童招募2000份禮物,環球附托是一個「愛心」的園地,也讓家扶兒童在環球附托的關照下成長茁壯。環球耶誕心願樹自點燈即日起至12月中旬,期待民眾一起來實現家扶兒童願望,並將在12月15日匯集送給雲林、屏東、台東的家扶中心。韋明淑所長相信對弱勢家扶兒童是不會有寒冬,一起為家扶兒童實現這2000份的聖誕禮物,讓環球耶誕心願樹~心願2000 幸福百分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附托聖誕心願樹啟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