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蘇治芬為剪紙小神童,以五萬元十二生肖作品捐助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雲林縣長蘇治芬為剪紙天才謝寧『十二生肖』作品義賣,率先以五萬元在激烈競標下奪標,還有:祥瑞龍、展翅獨角仙、東海龍、騰龍旭日等作品,則分由永豐證券嘉義分公司蔡明芳、大埤體育會、謝牙醫診所留駿宇、家扶主委陳燦勳等標下,所有收入捐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學子。

圖說:雲林縣長蘇治芬五萬元認捐12生肖作品支持剪紙神童的義舉

鐵道尋奇~『謝寧剪紙特展』26日上午舉辦開幕式,在虎尾驛展出至8/28,蘇治芬縣長感激謝麗村醫師伉儷這蒞臨參觀,蘇縣長說:謝寧就是我們雲林縣的瑰寶,謝寧此次展出,更讓人發現謝寧剪紙創作與技巧,最難得是在小朋友謝寧同意之下義賣作品,更獲得雲林縣這麼多有愛心人士的支持,更謝謝雲林縣飛耀青年協會主辦這次的展覽,讓大家看得到雲林縣愛心湧注。

 

圖說:剪紙神童謝寧的作品獲得民眾踴躍認捐給雲林家扶

雲林縣飛耀青年發展協會主辦的謝寧剪紙特展暨義賣會,今早在虎尾驛舉行,榮譽理事長蔡岳儒說:讓有特殊技藝的小孩在雲林縣能發光發熱,11歲的謝寧更需要雲林縣民的支持,期待更多民眾一起來趟「恐龍群聚虎尾驛」~謝寧剪紙特展,歡迎民眾親子蒞臨觀賞鐵道尋奇體驗。

 

圖說:同學相挺一起協助謝寧作品展與義賣

開幕式中蘇治芬縣長以雲林家扶中心協助縣內1700多名弱勢兒童,特別以謝寧『十二生肖』作品讓與會民眾參與競標,現場激烈競爭下最後由蔡鼎族小兒科以高價十萬元贊助此項捐助雲林家扶;也在謝寧的同意首肯之下,續再度以祥瑞龍、展翅獨角仙、東海龍、騰龍旭日等作品,分獲得永豐證券嘉義分公司蔡明芳、大埤體育會、謝牙醫診所留駿宇、家扶主委陳燦勳等奪標贊助弱勢家扶學子。展覽期間還提供謝寧20幅作品裱框,有鯊魚、海豚、長頸鹿、大象、恐龍等,以及剪紙50隻盒裝的蠍子,明信片、書籤等提供給民眾認捐。雲林縣文化處長李明岳說:雲林縣隱藏許多擁有特殊才藝的素人,而謝寧的例子給雲林縣「恐龍群聚虎尾驛」,歡迎民眾親子蒞臨觀賞。

圖說:民眾踴躍認捐謝寧作品也一一在作品上簽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縣長蘇治芬為剪紙小神童,以五萬元十二生肖作品捐助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