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棒球迷與蒲公英叔叔及春風阿姨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文字-A A +A

正隆公司邀請310位家扶兒看職棒賽


「耶!我拿到興農牛投手陽建福的簽名球了!好棒喔!」長期關懷貧困弱勢家庭的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6月4日由執行長鄭武揚與春風壘球隊的蒲公英叔叔及春風阿姨帶著95位台中市北區家扶中心的孩子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賞興農牛與兄弟象之戰,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打氣,一圓小小棒球迷的夢想。貼心的正隆公司,除了準備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迦南園烘焙工場的愛心餐盒及水果外,還特別商請興農牛贈送加油棒,並安排球星會客室時間,讓孩子可以近距離與喜愛的棒球明星接觸,開心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假日。

 

鄭武揚執行長表示,正隆公司延續去年「看職棒、做公益」之行動,今年再度捐贈310張以興農牛為主場的職棒門票給新竹市、台中市北區及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的孩子。首場共招待95位台中市北區家扶中心的孩子至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賞賽事,正隆希望這些鮮少有機會觀看正式棒球比賽的孩子,都可以藉此機會擁有一個難忘的童年回憶。鄭武揚執行長說:「施比受有福,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種福氣。特別是看到這些孩子綻放天真的笑容,正隆所有員工的付出都轉化為一股溫暖的幸福。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持續舉辦,讓更多資源匱乏的孩子可以擁有接觸棒球運動的機會。

 

來自單親家庭的家扶兒小偉,知道有機會可以去看棒球後,每天就一直追問:「媽媽,是今天要去看棒球比賽嗎?」小偉說他從小就喜歡打棒球,好羨慕同學可以和家人一起到球場看職棒大哥哥打球,但他知道門票要花很多錢,而且家人總是說:「呷飯錢都不夠,那有錢看棒球!」所以他想都不敢多想。這次能有機會親自拿加油棒到現場吶喊,又有好吃的點心及好多春風壘球隊的叔叔阿姨一起陪同,小偉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圓小小棒球迷的夢想,除了感謝,也讓他開心極了!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及春風家族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家扶的弱勢兒可以走出戶外、拓展視野、實際體驗夢想生活的另一面。正隆公司近年來除了提供獎助學金、贊助製作「保護兒童好鄰居」、「寄養家庭召募」各項宣導物品外,也積極參與家扶愛心小舖的推廣宣傳及各項社會急難救助工作,著實讓人感受到「紙有春風最溫柔」、「紙有蒲公英最用心」之氛圍,更是所有家扶弱勢兒的福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小棒球迷與蒲公英叔叔及春風阿姨齊聲為興農牛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