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彰化縣新水國小辦「幫阿嬤、媽媽穿襪」感恩活動

文字-A A +A

        彰化縣新水國小為慶祝100年度的母親節,於5月3日在校本部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幫阿嬤、媽媽穿襪」的感恩孝親活動,邀請辛苦照顧孩子的阿嬤或媽媽到校,讓孩子親自為他們穿上感恩孝親襪,表達濃濃的感謝孝心。

        彰化縣新水國小為慶祝100年度的母親節,於53日在校本部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幫阿嬤、媽媽穿襪」的感恩孝親活動,邀請辛苦照顧孩子的阿嬤或媽媽到校,讓孩子親自為他們穿上感恩孝親襪,表達濃濃的感謝孝心。

        本活動是彰化縣政府「社頭織襪行銷與觀光樂活推廣計畫」,推廣社頭感恩襪系列活動的延續,由明道大學承辦,社頭鄉更有18家織襪公司董事長熱烈積極免費贊助本活動中所有襪子與優質襪子禮品,彰化社頭鄉的織襪董事長們不僅是全球織襪商品的領頭羊,更是散播感恩孝親種子的好園丁。

        活動開始由許淑玫校長致詞,揭開序幕,接著邀請明道大學莊財福教授說明活動宗旨後,孩子隨即引領自己的阿嬤或媽媽上臺就座,在主持人何勝雄主任的引導下,每個孩子都開心地親自幫阿嬤或媽媽按摩腳指頭、穿襪、搥背等,讓現場參與的阿嬤或媽媽感動到心坎裡。在現場還有全校400多位師生參與溫馨感人的盛會,並且一起合唱彰化縣政府委託莊財福教授創作的感恩專屬歌曲「慈母恩」,童稚感恩的歌聲唱出對母親深深的感謝,帶給全校小朋友一場最與眾不同的感恩孝親的品格教育。

        施秉淳小朋友的媽媽林女士哽咽著說:「感謝學校辦理這麼溫馨的活動,讓母子倆有互動機會,感情更加親密。」;施棋元小朋友的阿嬤陳女士開心地跟大家分享:「棋元很乖巧,他知道阿嬤在田裡工作很辛苦,平時都會主動幫忙搥背」。

        許校長邀請明道大學莊教授致贈每位參與的阿嬤或媽媽一份由社頭鄉18家彰化社頭襪廠商贈送的精美優質襪子禮品,祝福參與的阿嬤或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9.28

明道大學小湯

加入時間: 2010.09.28
19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慶祝母親節 彰化縣新水國小辦「幫阿嬤、媽媽穿襪」感恩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