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花博 慈善嘉年華」園遊會 免費贈票!

文字-A A +A



  長期關懷罕見疾病的永齡基金會,繼去年2月舉行慈善嘉年華會讓參與擺攤的就業病友「大豐收」後,今年再度於1月30日舉行「愛在花博 慈善嘉年華」園遊會,這次是邀請所有罕病朋友們共襄盛舉,提前為農曆春節暖身,讓大家過年前先體驗花卉風情嘉年華!

  由鴻海科技集團、鴻海教育基金會、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的「愛在花博 慈善嘉年華」,特地選在花博會場舉行慈善園遊會,讓民眾能感受花海之餘,也能在活動中邊玩邊作公益。而為了讓弱勢團體也能前進花博、徜徉花海,深刻感受花卉的美麗力量,因此撥出票數免費贈予弱勢團體,本會更榮幸受邀其中,除此之外,還免費提供園遊券及餐盒供罕病朋友們使用,歡迎有興趣的您們快快來電報名喔! 

報名時間:100年1月12日晚間6點前(逾時恕不受理)

報名電話: (02) 2521-0717轉161-168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需罕病病友及家屬才可參加。
2. 每人(戶)限索取2張,若有餘票才開放名額。
3. 報名成功後,請於當日至現場向本會工作人員索票,即可入場。

貼心提醒:台北近日氣溫低冷並下雨不斷,請病友們考量身體狀況再決定是否報名喔! 


★活動當日注意事項★  (請斟酌自身狀況,再行報名)
集合時間:100年1月30日(日)早上10:30【請準時到場,逾期不候】

集合地點: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會場」G5大佳園區 入場處

當日聯絡電話:0988-836496(本會工作人員將著罕病志工背心)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者,可搭至「圓山站」有免費接駁車至會場,車程約10-15分鐘
→搭乘火車者,可於「台北車站東3 門」搭免費接駁車至會場,車程約20-30分鐘
【以上接駁車班次皆為3-5分鐘一班】

其他:當日請攜帶身障手冊正本及身份證正本(方便摸彩中獎兌獎之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09

螢火蟲

加入時間: 2007.04.09
48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愛在花博 慈善嘉年華」園遊會 免費贈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