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原創大賽代言 邀葉子瑄同做公益

文字-A A +A


許雅涵?原創大賽代言 邀葉子瑄同做公益



  • 許雅涵並邀來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葉子瑄(右),一起擔任紅心字會捐助受刑人家屬獎學金方案的頒獎人。

記者吳正童/台北報導 

第三屆YYFC海峽兩岸音樂原創大賽,已連續三年由YYFC音樂主辦吳依瑄擔任策劃。今年更是邀來台灣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兼唱片製作人-許雅涵,擔任活動代言人兼評審。海蝶唱片公司和台灣漂兒音樂 (PureMusic)公司協辦,今年並請來涵蓋了各類音樂創作風格,知名專業作詞人、作曲、編曲、混音等各項音樂專才製作,計有:林秋離、BLUE、周佳佑、深白色、宋甜兒、奧斯卡、洪祥鈞、陳爽. 鄭楠、李天龍等老師..超過20位評審,陣容涵蓋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高知名度製作人參與評審,希望給與參賽者更全面性的評價更為客觀,也提供更多元的建議。 
擔任活動構思的吳依瑄表示,開始接觸創作其實已經有不算短的一段時間,也曾參加音樂創作比賽,普遍發現大家缺乏接觸專業老師的機會,苦於無法了解自己可以改善的方向。透過公開透明化的評分過程,讓參賽者與喜好原創音樂的同好在欣賞他人的同時,藉由評審們的指導了解創作該注意的事項,彼此進步。 
擔任活動代言人兼評審的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很開心的在專訪中表示,可以和喜好創作的音樂人一起砌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大家一起就製作的經驗與技術交流,並且有很多知名的唱片製作人,平常大家就常常在錄音室裡共事,所以感覺自己像是在製作一張專業的唱片專輯一樣,即日起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報名!因為得獎的優秀創作者將有機會成為知名唱片公司的專屬作者和發行數位EP的機會。 


許雅涵百忙中並邀來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葉子瑄,一起為紅心字會長期捐助的受刑人家屬獎學金擔任頒獎人。葉子瑄表示,自己雖是從小在幸福家庭中長大,但是在國外讀書時曾看到很多小留學生,因為親人長期不在身邊而誤入岐途的案例,在這裡看到這群心中有夢想而且奮發向上的年輕人,真得很感動! 

國際知名電影導演-李行也來到現場勉勵得獎的受刑人家屬,對於擔任圓夢計劃代言的許雅涵和擔任音樂老師的葉子瑄展現的青春活力也給予高度肯定!一旁的歌迷們更是對自己所喜愛的偶像能參與愛心活動,感到相當高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原創大賽代言 邀葉子瑄同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