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硝子愛在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日商旭(ㄒㄧㄠ)子顯示玻璃(股)公司11/23由董事長石川博幸(Hiroyuki-Ishikawa)今年首次捐助雲林家扶50萬元,明年、後年~持續把愛灌溉雲林,協助單親弱勢的家扶兒童。

 雲林家扶中心在『雲林縣』為兒童福利工作獲日商旭硝子顯示玻璃(股)公司的認同,董事長兼總經理石川博幸(Hiroyuki-Ishikawa)、管理本部鈴木信一(shinichi-suzuki)本部長、管理部陳源煌部長等一行六人蒞臨參訪捐贈,由家扶總會龐雨辰視導、雲林家扶許恆慈榮譽委員、陳燦勳主委、副主委曾伯琨、與吳裕田、李美惠委員、主任廖志文共同代表接受捐贈。 日商旭硝子石川博幸(Hiroyuki-Ishikawa)在捐贈時表示:旭硝子在雲林縣設廠已邁入第十年,十分重視當地環境保護與員工的訓練,『員工在地化』更是持續堅持的理念,目前聘任當地雲林縣籍的員工高達90%比例。管理本部鈴木信一本部長(shinichi-suzuki)也說明:「旭硝子本次選擇協助雲林家扶,是因為我們看到『家扶』為雲林縣當地的貧窮弱勢孩子,乃至家庭做了很多事,從經濟幫助、獎助學金、因故寄養的兒童們找到暫時的避難所乃至提供課程等等,旭硝子只是盡一份回饋雲林縣在地化服務,希望能透過家扶給予更多的孩子及家庭獲更多的支持,在雲林縣服務面更廣」。除此之外,旭硝子更強調,這次的捐款只是開端,未來將會持續投注資金及義工人力,以長期、穩定的角度來關懷家扶的孩子們。 代表雲林家扶中心受贈的許恆慈榮譽委員感激來自旭硝子公司的捐贈,尤其是支持家扶在地兒童福利工作,更謝謝旭硝子為農業的雲林縣注入生命力,給縣內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隨後家扶陳燦勳、曾伯琨、吳裕田、李美惠等並帶領旭硝子一行人參觀並接受家扶兒童們繪製的感謝大卡片,歡喜互動溫馨感人。來自家扶總會龐雨辰視導更是欣喜家扶的工作獲得旭硝子的肯定,回到『娘家』雲林家扶分享這份喜悅,對雲林家扶有著更多鼓勵與勉勵。 家扶總會龐雨辰視導說:雲林家扶在地耕耘四十二年來,因社會大眾共同扶持,家扶委員們雖是無給職,卻是社工員們諮詢意見的依歸,讓社工員們為了扶助的家庭可勇往直前,為兒童最佳利益披荊斬棘在所不辭;如今獲得來自日本旭硝子的捐助家扶兒童工作,在座的榮譽扶幼委員許恆慈、陳燦勳主委以及副主委曾伯琨、委員吳裕田、李美惠等與廖志文主任所帶領的雲林家扶所有工作員,有旭硝子的『在地化』鼓勵,共同努力於雲林縣的兒童福利扶幼工作戮力耕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旭硝子愛在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