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總統的一封公開信_請馬總統伸張正義 嚴懲不法官員 救救苦難百姓

文字-A A +A

敬愛的 馬總統您好:

我是太極門弟子黃馨柔,我的全家人與媳婦全家人都是太極門弟子。我在父母的影響下,年輕時就知道人生的目的就是要行善、助人。我的座右銘是「量大福大」,所以在先生的支持下,我開始從事許多社會公益活動,如舉辦捐血活動、濟助窮苦家庭及學生、送米到偏遠的學校等。不但是自己做,我還會號召許多親朋好友共同來做好事,大家都說只要是「黃大姊」發起的,他們都會全力支持,也因此有更多有心力及能力的人都開始一起做好事。


四年前先生的往生對我而言是人生最大的打擊,失去至親的悲傷影響到我的身體健康,也失去了昔日的活力。加上年輕時因車禍的腳傷而長年服用止痛藥劑,造成腎功能衰竭,而必須靠洗腎來排除體內毒素。在洗腎過程中,身體的排泄功能變差,不會流汗、沒有食慾,體重從68公斤瘦到52公斤,瘦了16公斤,體力也變差了,走沒幾步路就開始氣喘吁吁,雙手也會抖到連筆都握不穩。

為了改善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為了讓兒子與媳婦放心,在他們的鼓勵下,我進入了太極門練功。每天早晚按時練功,氣色及身體都改善了。每次練功後全身的衣服總是濕透的,食慾變好了,體重也增加了,現在的我走路一定走在前面,爬樓梯也不再像從前那麼喘,精神充沛,許多看到我的人都說我一點也不像七十多歲又在洗腎的老人!我非常珍惜與感恩師父,也讓我有了重生的感覺。現在的我,身體健康了,心情也開朗了,每天的早晚練功與到太極門研修,是讓我可以繼續從事許多社會公益的最大能量來源。

多年來,跟著我的師父洪道子博士修心練身,在太極門裡師父教我們要「學好戒壞」,先幫助自己,讓自己身心健康,進而幫助身邊每一個人,幫助社會、國家、世人。透過太極門氣功的修練,太極門弟子都找回了身、心、靈的健康,改變了一生的命運,也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各司其職,努力工作,遵守國家法令,為社會、國家、世界貢獻一己之長,這也是政府很大的稅收來源。

師父、師母更帶領弟子們以氣功武術與中華文化弘揚全球五大洲、促進世界和平,以愛的善念轉動世界,也讓台灣在世界的能見度增加了許多,師父、師母為國、為民之心是無人可及的!今年太極門第九度受邀參加國慶日的展演,雖遭到國稅局的違法對待,但是師父還是要弟子們以國家為重,要幫政府把國慶活動辦到最好,獻給國家建國百年最誠摯的祝福,也讓來訪的各國外賓對中華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

師父、師母對弟子們的關愛與教誨,並讓弟子們有重生的機會,是我們今生最感恩與敬愛的,弟子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區區的一份「敬師禮」可以衡量的,更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相信許多師兄姊也都因自己在太極門學到的好,而願意把全家都一起帶到太極門來拜師練功,在太極門裡只有「師徒」關係,沒有老師與學生,也沒有會員與信徒。如果沒有師父的同意,也無法三跪九叩的拜師,更沒有機會穿上我們一身純白的練功服。

但是就在民國八十五年十二月十九日,侯寬仁檢察官帶著荷槍實彈的檢警調人員,以抄家滅族的方式同時搜索太極門全省道館,並將師父、師母與兩位師兄姊收押禁見,並以詐欺、逃漏稅、甚至「養小鬼」等汙名,非法起訴太極門。財政部國稅局官員在未經實際查核下就以這份尚未經法院裁判的非法起訴書,只憑臆測之金額違法濫開稅單,並非法扣押師父、師母所有資產,甚至連師母結婚時的嫁妝也不放過。

太極門刑案歷經十年七個月,一、二、三審均判決無罪,於九十六年七月十三日全案無罪確定,在刑事責任部分判決無罪,認定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在所得稅部分認定「弟子贈與掌門人之敬師禮,既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在營業稅部分認定:「弟子間需要而統一購買練功服等代辦品,由師兄姊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師父、師母無關。而且當時被侯寬仁非法羈押的師父、師母與二位師兄姊,都已獲得國家冤獄賠償,更加證明了太極門案件確實是一件冤案。監察院也曾經在九十一年提出調查報告,並詳列侯寬仁在偵辦太極門案件時嚴重侵害被告人權,戕害檢察官公正執法形象等八項重大違法,而移送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但是法務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對侯寬仁有任何懲處。

監察院的調查報告確定起訴書與證據資料存有扞格矛盾,侯寬仁據以提起公訴,不符合證據法則,依法不得提起公訴,這份起訴書自始違法無效。事實上主管補習班的教育部都證實太極門不是補習班,侯寬仁一面誣指師父被起訴當時61萬元的銀行存款,經其捏造為30多億元,是詐欺所得應予沒收,一面又誣指為補習班學費收入,移送國稅局課稅並重罰。國稅局不但沒有依法、依職責查明,反而是依不法、不實之起訴書及金額就直接發單違法課稅並重罰,行政程序上嚴重違法。若以前總統陳水扁的貪汙洗錢案件來看,雖一、二審均已判決有罪,除了檢方扣押其資產外,但國稅局並沒有對他開出任何稅單,或扣押任何資產,國稅局並表示要等判決確定所得性質後才能據以開單課稅。但是為何太極門冤案一經起訴,國稅局未經法院判決,就依違法起訴書開出違法稅單,並禁止處分師父、師母所有資產,國稅局官員明顯違法並侵犯人權。監察院九十八年九月二日調查報告,認定國稅局辦理太極門稅務案件犯有七項重大違法!但是國稅局藐視司法審判、監察院調查結果,行政權凌駕司法與監察,重挫國家民主法治形象。

財政部國稅局依法應於刑案判決無罪確定後,立即撤銷因刑案衍生而來的不法、不實稅務案件,但是財政部與國稅局官員依然為所欲為,自行解釋國家法令,不依法撤銷,甚至偽造文書,盜賣股票且禁止處分至今,更違法查封拍賣師父師母資產。包括財政部次長張盛和與台北市國稅局局長凌忠嫄在立法院所舉行的公聽會上,公然對所有出席之立委、學者、專家與人民繼續說謊,不尊重國家法令,陷國家政府於不義。其中當年任職於台北市國稅局局長的財政部次長張盛和,曾於89年至95年間,承辦太極門稅務冤案,並盜賣師父、師母資產,卻在面對立委的質詢時,可以面不改色,聲稱其對太極門稅務案件不清楚,而公然把所有責任推給下屬單位國稅局,國家有如此不顧人民死活之財政官員實在是國家的不幸!

師父教導太極門弟子一切要依照國家法令,我們也依照國家法令循序處理,但是國稅局官員的權力卻能夠凌駕五院,違法濫權,不顧百姓生死,侵害人權,逼人民走上絕路!馬總統曾說要以「文化興國」來打造台灣未來黃金十年願景,太極門為保留中華傳統文化不遺餘力,但是如今國稅局還是繼續違法濫權,破壞中華武學文化,這與馬總統對人民所提出的願景是相違背的!破壞文化者將成千古罪人,希望馬總統不要因為行政官員的違法濫權而背負如此罪名!

國父孫中山先生曾於民國六年的「走向共和」演說中陳述當時政府官員違法亂紀的現象:「各級行政官員都視法律如糞土,民眾仍被奴役著;只有當權者的自由,權力大的有權力大的自由,權力小的有權力小的自由,民眾沒有權力、沒有自由。」當年  國父會起而推翻滿清政府,正是因為政府的腐敗與濫權,如今中華民國已建國近百年,已從封建極權時代走向自由民主國家,但是財稅官員仍以「當官」者自居,視人民如無物,而不知他們只是領老百姓薪水為民服務的『公僕』,反倒是將老百姓賦與他們的公權力反過來欺壓老百姓,讓人民生活於恐懼與痛苦當中。

民主國家應是以民為主,政府官員一切作為應以服務人民為出發點,遵守國家法令,為人民創造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而非想盡辦法,把人民當作故意違法之人。尤其是稅捐稽徵關係到人民的「財產權」與「生存權」,財稅官員不可不慎!但是長期以來,財稅官員卻把課稅多寡當作個人工作升遷、績效表現、獎金多寡的工作目標,完全無視人民所遭受的痛苦與基本人權,反而製造令人民恐慌與不安的生活環境。『順民者昌,逆民者亡』,古今中外皆同,當今政府應有所作為,以民為主、依法行政,嚴懲違法亂紀之官員,以建立馬政府之威信,不要讓人民再發動另一次的『民主革命』。

「身在公門好修行」,執政者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人民的「生」與「死」,對的決策、對的作為將會造福人民,為自己與子孫積功累德。錯誤的決策與作為,而讓人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將來也都要自己去承擔,「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太極門稅務冤案不是個案,希望馬總統能夠「悲天憫人」、「解民所苦」,早日還給太極門真正的清白,為人民創造一個真正能夠安居樂業的國家。

太極門弟子為了感恩所敬呈給師父、師母之一份「敬師禮」,竟然給師父、師母惹來一場糾纏了十多年的無妄之冤案。誰人無父母,如果人民為了感恩父母,過年過節包個紅包給父母,卻讓父母招來牢獄之災,為人子女者將無地自容。國稅局的違法亂紀,萬年不死的稅單,甚至要查封拍賣太極門弟子練功的道館,讓人情何以堪,公理何在!

我已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了,太極門讓我找回健康、快樂、自信與幸福,餘生之年只希望能夠在太極門裡繼續跟隨師父修心養性,為社會國家貢獻一己之長,這也是所有師兄姊們的共同願望。但是國稅局官員卻要違法來抄家滅門,讓我們無處繼續練功。唯有懇祈 馬總統伸張正義,挺身而出,伸出「愛民」的雙手,救救太極門上萬個家庭,洗刷師父、師母之冤案,解決民怨,才是馬政府之福氣與威信,人民才能將希望繼續寄託於您。我們都希望您能帶領台灣走向光明大道,但是如果有這麼多違法濫權、欺壓百姓的政府官員,馬政府要如何取信於民?但願馬總統能聽聽我們人民無奈的心聲!

敬祝
政躬康泰!
闔家平安、健康、喜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new136

國稅局少數官員的鴨霸認定,不僅浪費行政資源和民眾打官司,欺壓民眾的生活,這種違法的行徑,該當糾正。

Tim

公務員應以民為本做錯事應勇於認錯
將心比心如果是自己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情時的心情

財經專家朱立倫表示

財經專家朱立倫曾在立法院公聽會表示,對於敬師的故有道德傳統文化,造成這麼大的稅務成本跟社會成本,財政部及國稅局真的在做一件沒有太大意義的事情!!

小小子

太可怕了,
原來自由民主的台灣,
還有這樣的事,
馬總統您一定要主持公道.
這才不枉我們投票給您.

幻想

唉!馬英九一直躲在後面,只會夢空景,幻想式的元首。

奔恆

公理正義不存國乃滅亡!
不可不慎乎!!

lin

民國即將百年,怎麼還有這等冤情?政府官員醒醒吧!解決民怨才能順民者昌.

那那

政府官員就是民眾的導航系統,但台灣的導航系統經嚴重故障不打緊,連送修的意念都沒有,再這樣下去,亡國不遠矣.

Aaa

是啊
媒體不報導執政者就把它給忽略掉了
不之累積了多少無形的民怨

落山風

媒體不報導、全民不討論,沒造成社會議題,猶如狗吠火車。
不要忘了馬政府是依媒體執政。

3

加入時間: 2010.05.19

Round Table

加入時間: 2010.05.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是誰在陷害馬英九?

2010-11-07
瀏覽:
3,138
推:
1
回應:
0

「中華民國」百年後的省思

2010-11-07
瀏覽:
2,917
推:
1
回應:
0

台灣賦稅人權何在?

2010-10-23
瀏覽:
2,815
推:
3
回應:
0

「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如此運作

2010-10-16
瀏覽:
4,543
推:
27
回應:
20

中區國稅局稅單錯誤率17.74%

2010-06-20
瀏覽:
3,975
推:
5
回應:
19

國稅局違法稅單 人民血淚纏訟十多年

2010-06-19
瀏覽:
4,471
推:
3
回應:
53

警政醜聞又一樁 警署政風室假筆錄真入罪

2010-06-10
瀏覽:
3,307
推:
4
回應:
2

台灣會成為希臘第二嗎?

2010-06-07
瀏覽:
2,834
推:
3
回應:
0

沒有人權 沒有經濟發展

2010-06-04
瀏覽:
3,707
推:
41
回應:
0

金融海嘯啟示錄-平衡智慧 護衛地球

2010-06-04
瀏覽:
3,026
推:
2
回應:
0

給馬總統的一封公開信_請馬總統伸張正義 嚴懲不法官員 救救苦難百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